无障碍说明

小将郭奕含带伤坚持登场 接力负韩国主动揽责

腾讯体育2月22日札幌(文/徐思佳)亚冬会短道速滑比赛最后一日的争夺中,中国女队在3000米接力的最后时刻被韩国队超越逆转,获得一枚银牌,女子1000米中,郭奕含成为唯一挺进决赛的中国选手,最终发挥欠佳名列第四,赛后,郭奕含稍显懊恼,她直言自己因腰伤险些不能登场,而她也主动揽责称接力最后一棒被韩国超越“对不起队友。”

小将郭奕含带伤坚持登场 接力负韩国主动揽责

郭奕含(资料图)

在最后一个女子的单项决赛1000米的比拼中,郭奕含一人孤军奋战,最终她在两名选手的夹击之下位列第四位,对于自己的表现郭奕含坦言并不满意,而昨天B组决赛时的腰伤也成为了影响她发挥的主要原因之一。

郭奕含说,“正常我的1000米还可以,但是昨天闪了一下腰,回去之后发现伤势还挺严重,也许都没有办法参加比赛了,今天可能需要换人,自己也很担心,所以自己在场上的信心减了不少,也没有很清晰的头脑发挥技战术。”

尽管腰部有伤,但郭奕含还是拼到了最后,成为中国队在1000米单项上成绩最好的运动员。整届亚冬会郭奕含说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每一枪都有进步,并且证明了自己可以和实力强劲的韩国队对抗了。

随后的接力比赛,郭奕含又肩负着最后一棒的重任,和她对位的正是韩国名将崔敏静,结果郭奕含在最后一个弯道时被韩国队超越逆转,对此,稍显懊恼的郭奕含主动揽责称“对不起队友。”

郭奕含解释道:“整体上中国队和韩国队的差距还好,我们也打得精彩,我要和队友说声对不起,因为我最后一圈没有顶住,没有滑过崔敏静。其实自己当时有一点选择性错误,担心她可能会变线,稍微往回滑了一点。所以,还是自己的技术动作还是没有做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