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特维斯或解约回博卡 合同含有相关条款

腾讯体育2月22日 根据阿根廷《奥莱报》的报道,阿根廷球星特维斯日前在申花过得很不开心,加上老东家博卡青年目前的境遇不佳,特维斯很可能提前和申花解约返回老东家。

阿媒:特维斯或解约回博卡 合同含有相关条款

阿媒称特维斯或与申花解约

《奥莱报》的消息称,特维斯在上海的感觉很不好,他不适应中国的食物,中国的生活方式。虽然他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但金钱买不到幸福,而且特维斯目前效力的球队申花已经从亚冠附加赛出局。淘汰申花的布里斯班狮吼在赛后通过社交平台对特维斯的嘲讽,更是让阿根廷球星背负了极大的压力。

除此之外,特维斯的老东家博卡青年目前的情况也不太理想,在主帅看来,没有一名球员能取代特维斯的地位。而随着亚冠的出局,申花主帅波耶特也坐在了火山口,随时面临下课的危机,而波耶特是特维斯强有力的后盾,一旦波耶特离开,对于特维斯来说一切将变得更为困难。

虽然特维斯的经纪人和波耶特都表示,特维斯目前不可能离开申花,但《奥莱报》的消息称,博卡已经在考虑特维斯回归球队的可能性。根据特维斯和申花的合同,他可以在2017年11月份之前和球队解约,但大的前提是退役或者重返博卡,很显然要想离开申花,特维斯只能选择重返老东家博卡。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iko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