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版本!巴萨名宿曝猛料:梅西6个月前就续约了

新版本!巴萨名宿曝猛料:梅西6个月前就续约了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梅西与巴萨的续约成为了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关于梅西续约的新闻每隔几天就有一个新的版本。但是在近日巴萨名宿斯托伊奇科夫在接受采访时却突然爆料称,梅西其实早在六个月前就与巴萨签订了续约合同。

巴萨在此前相继与苏亚雷斯内马尔以及布斯克茨等核心球员签订了续约合同,而梅西的续约却一直没有到来。最近巴萨的战绩不佳,有关梅西续约巴萨提出各种条件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虽然在许多名宿以及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眼中,梅西的续约没有任何悬念,但是一天不续约,巴萨的球迷就感到担心。

但是近日巴萨名宿斯托伊奇科夫在接受采访时却爆出猛料,他竟然信誓旦旦的表示梅西早已经与巴萨续约了:“梅西在六个月前就续约了。”斯托伊奇科夫的言论虽然简短,但是却爆炸力十足,这样的言论令人大感意外,莫非巴萨名宿知道一些大家不知的内情?

接着斯托伊奇科夫还对目前处在困境中的巴萨以及恩里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巴萨现在做的还不错,他们没有必要为任何事找到理由,巴萨确实在巴黎收获了一个糟糕的结果,但是仅此而已。我也曾经历过那样的事情,就像那年的欧冠决赛(0-4输给米兰)一样。”

“对恩里克的批评?我认为没有人可以听到还有看到巴萨内部的问题,媒体批评恩里克的球队没有踢出最好的足球,这是不对的,媒体不应以一场比赛来评判一支赢得了一切荣誉的球队。”斯托伊奇科夫说道。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