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帽狂人欲加盟骑士 超过15支球队对他感兴趣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据《Amico Hoops》消息,骑士目前一直和“10帽狂人”拉里-桑德斯的经纪人商讨加盟事宜,桑德斯已经展示了愿意为骑士效力的意愿,有消息人士透露,本赛季已经有超过15支球队对桑德斯表示出兴趣。

桑德斯表示愿为骑士效力

骑士和桑德斯还尚未达成协议,但据桑德斯本人表示,他对前往骑士打球非常感兴趣,之前,桑德斯在迈阿密进行了试训,一些球队观看了桑德斯的试训,暂时还不知道骑士是否也在其中。

桑德斯目前已经抵达克里夫兰,而晒出的骑士夺冠照片显然也是意有所指,桑德斯希望能够成为这支冠军团队的一部分。

现年28岁的桑德斯身高2米11,司职中锋和大前锋,他在2010年首轮第15顺位被雄鹿选中,在2012-13赛季,桑德斯打出了生涯最佳一季,他场均能够拿到9.8分9.5个篮板2.8次封盖。在2012年12月1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里,桑德斯拿到职业生涯首个三双——10分12个篮板10次盖帽,其中10次封盖也追平了由贾巴尔保持的雄鹿队史纪录。

2013年夏天,桑德斯与雄鹿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44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在这之后,他的刺头本性开始凸显,他曾卷入一起斗殴事件导致手指受伤,最终接受手术长期缺阵,还曾因违反联盟反毒品相关条款被禁赛10场。

拉里-桑德斯上一次出现在NBA中还是2014-15赛季,当季他登场27场,场均出战21.7分钟拿到7.3分6.2个篮板1.4次盖帽,在2015年二月,雄鹿和桑德斯达成买断协议。

在今年一月份,桑德斯在推特上宣布复出,他随后还参加了凯尔特人的试训,但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桑德斯在试训中的表现并未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桑德斯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作为蓝领球员,他能够在篮下扮演大闸的角色,在替补席上充当篮筐保护者,不过,由于桑德斯已经离开赛场两年的时间,他的状态也令人怀疑。

骑士此前刚刚和德里克-威廉姆斯签下第二份10天短合同,目前球队阵容中已经有14人,还剩下一个空缺,由于转会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还不知骑士的阵容名单是否会发生调整,而球队可能会在转会交易截止日之后,再决定是否签下桑德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0帽狂人欲加盟骑士 超过15支球队对他感兴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