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归北京?常林回应:还是倾向于留在肯帝亚

回归北京?常林回应:还是倾向于留在肯帝亚

常林更倾向于与肯帝亚续约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记者 陈月泽)不久前,本赛季CBA常规赛正式落下帷幕。北京队和江苏肯帝亚分别排在第九名和第十名,双双无缘季后赛。近日有传言称,江苏队前锋常林本赛季后合同到底,将有可能回到自己曾经效力过的北京队,对此常林也做出了回应。

“在差不多的情况下,当然我还是倾向于留在江苏队,毕竟有这么多年的感情,江苏也给了我展现自己的机会,我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回报江苏队。一直以来大家的目标就是冲击前八,我也不想就这样……算不上一走了之,但也不算圆满吧,还是想完成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的心愿。”谈到关于自己未来去向的想法时,常林说道。

2014年,常林离开北京队加盟江苏男篮,彼时外界的报道都称他是以租借的形式完成转会的。但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种说法。他坦言常林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的。

“常林的合同是去年到期,在合同到期之后我们非常希望能够留下他,并且给他提供了一份三年的合同,并且承诺了如果因为队里人员多打不上球的话可以将他租借出去,不过这份三年的合约不知道什么原因,常林最后没有签,外面一直说他是租借到江苏,其实他是以自由球员走的,至于现在他能不能回来,也是个未知数。”闵鹿蕾在2015年接受采访时曾经这样说道。

“因为合同的问题,有商业的(因素),还需要进一步沟通,但自己还是绝对倾向于留在江苏。”谈到合同的问题,常林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