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三003场:济州联善打主场 苏宁不乐观

周三003 亚冠 济州联VS江苏苏宁 2017-02-22 19:00

地点:济州世界杯球场

天气:8度 晴天

场次:亚冠杯小组赛第一轮

济州联上赛季拿到了K联赛的第三位,球队获得了直接晋级亚冠杯正赛的资格。上赛季的K联赛,济州联在主场只输掉4场比赛,这4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首尔FC、全北和蔚山现代,只有1-2负于光州市民稍微令人意外。当然,需要指出的是,济州联是出战亚冠的韩国4队中经验最少的球队。球队上赛季参加亚冠杯正赛还是在2011赛季,当时他们与中超球队天津泰达同组,小组赛首轮即在主场被泰达1-0击败,第5轮前往天津,又吃到0-3的完败,遭遇泰达双杀。阵容方面,济州联补充了多名有实力的球员,球队的中前场组织很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济州联是拥有中超旧将最多的韩国球队,前泰达外援约万诺维奇,前永昌外援赵荣亨、门迪,以及前绿城外援吴范锡,他们都进入了亚冠杯大名单。

江苏苏宁上赛季中超联赛排名第二位,球队获得了直接晋级亚冠杯正赛资格。这也是球队第三次参加亚冠杯的比赛,此前2次分别在2013赛季和2016赛季,不过两次球队均未能获得小组出线资格。和上赛季相比,苏宁在人员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出战亚冠的亚外由此前的澳大利亚外援塞恩斯布里换成了韩国外援洪正好。与上赛季的亚冠相比,进攻端保留了特谢拉拉米雷斯及马丁内斯等人。苏宁前2次征战亚冠,分别遭遇了韩国球队首尔FC和全北现代,2013赛季被首尔双杀,上赛季遭遇全北1胜1平保持不败。虽然球队两次小组赛均未能获得出线资格,但上赛季面对全北现代并不落得下风。

两队此前没有交锋记录。

亚盘早盘普遍以江苏苏宁客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初盘肯定了江苏苏宁的实力优势,不过后市盘口逐步过渡为济州联队主人平/半高水盘面,以江苏苏宁的名气和实力来看,盘口过渡走势当为对其不利意图的表达,在济州联队主场不具备太多利好题材拉力的情况下,这个变盘实则肯定了济州联队的主场让步,倾向济州联队主场拿分不败,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胜、平。

济州联队预测首发:李昌根、吴范锡、约万诺维奇、赵荣亨、权韩真、权纯亨、克鲁斯、安铉范、文相闰、托斯卡诺、门迪

江苏苏宁预测首发:顾超、周云、李昂、洪正好、吉翔、拉米雷斯、吴曦、谢鹏飞、特谢拉、杨笑天、马丁内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