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特蒙不满被裁发成绩单回击质疑 哈达迪点赞

邓特蒙不满被山东裁掉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CBA季后赛即将开打,山东男篮紧急更换外援,球队此前宣布用AJ-普莱斯替代贾斯汀-邓特蒙出征季后赛,在遭遇裁员后,邓特蒙也在社交网站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表示,质疑者应该看看自己昔日的带队履历。

邓特蒙不满被裁发成绩单回击质疑 哈达迪点赞

邓特蒙社交媒体截图

昨日,山东男篮正式做出了更换外援的决定,在遭遇裁员后,邓特蒙也在社交网站上发泄了不满的情绪。“我来到这儿,已经做到了我应该做的事情,我已经连续三年带队杀入CBA季后赛,第一年,我帮助球队在常规赛拿到联赛第三的成绩,并打入半决赛。第二年,我帮助四川队拿到了联赛第二,并且夺得总冠军。第三年,我来到这里只有两个月时间,但我依旧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如果有人还要质疑我不是赢家,那么他们应该去查查我的简历。”邓特蒙写道。在他发出这段消息后,哈达迪也点了赞,两人曾在青岛和四川都做过队友。

很显然,邓特蒙对遭遇山东队裁员一事感到非常不满,在他看来,山东队能够杀入季后赛,和自己也有着一定的关系,本赛季,邓特蒙代表山东队出战15场,场均登场33.1分钟,能够拿到23分3.1个篮板3.9次助攻,他也曾有过一些高光时刻,但在大多数时间里,邓特蒙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在第37轮对阵新疆比赛里,丁彦雨航和睢冉均无法出战,大外援汤普森遭遇禁赛,按道理说,邓特蒙将会扛起球队的重任。

但他在当场比赛里全场萎靡,出场43分钟,得到15分3个篮板2次助攻,三分球仅9投1中,考虑到山东首轮的对手就是新疆,这也让球队不得不做出这样的换人选择,据山东队负责人透露,球队之所以在季后赛开打之前做出换人决定,就是想搏一把。

普莱斯本赛季代表山东队打过三场比赛,场均拿到29.3分5个篮板6.3次助攻,他在去年12月15日的比赛中手臂骨折,此后一直作壁上观。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