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辟谣!梅西不庆祝绝非针对球迷:对巴萨太失望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接近梅西的消息灵通人士已经放出话来称,巴塞罗那10号近来之所以闷闷不乐,绝对不是对球迷感到不满,而是因为他对于球队的现状感到忧虑和失望。

辟谣!梅西不庆祝绝非针对球迷:对巴萨太失望

梅西在与雷加利斯的比赛中进球后未进行庆祝

在上轮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在诺坎普主场2-1险胜升班马雷加利斯,是役梅西在第90分钟帮助加泰罗尼亚豪门攻入了制胜点球。在打入那粒绝杀球之后,梅西并没有庆祝进球,这在赛后引起了球迷、媒体的猜测和讨论。

大多数人都倾向于认为,梅西之所以在进球之后依然闷闷不乐,是因为他对现场球迷的表现感到愤怒。在上周中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0-4惨败于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而在对阵雷加利斯的西甲联赛中,诺坎普球场到场球迷始终在狂嘘红蓝军团,被嘘最多的人,当属主教练恩里克,以及葡萄牙中场安德烈-戈麦斯。某些西班牙媒体分析认为,梅西对于球迷的嘘声感到非常不满,这是他拒绝庆祝进球的最主要原因。

不过,有接近梅西的消息灵通人士向《每日体育报》透露称,当时阿根廷球王之所以没有庆祝进球,是因为他对于巴塞罗那近期的表现,特别是对欧冠淘汰赛客场惨败于巴黎圣日耳曼的结果感到忧虑和失望,而绝非是像之前外界所猜测的那样,由于对球迷表现不满而拒绝庆祝。《每日体育报》记者也斩钉截铁的表示,梅西从来都不会针对红蓝死忠,因为他是一名巴塞罗那球员。

最后《每日体育报》还表示,除了梅西之外,实际上巴塞罗那队中还有多名球员对于球队的现状感到不满,这其中便包括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以及皮克等红蓝军团的肱骨之臣。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