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官方宣布吉利奥帝离队 加盟阿根廷独立队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今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阿根廷独立俱乐部,就阿根廷球员吉利奥蒂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双方俱乐部经友好协商后签署了转会协议,随后双方俱乐部工作人员于阿根廷联赛转会窗口关闭前在国际足联转会系统中匹配了相关信息。这也意味着当代力帆队前功勋射手吉利奥蒂正式告别了效力两年的球队与重庆这座城市。

力帆官方宣布吉利奥帝离队

2015年2月,吉利奥蒂从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俱乐部转投而来,并身披33号球衣为重庆而战。他在两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共为球队打入24粒进球并连续两年荣膺队内最佳射手。在这期间,吉利奥蒂以优异的赛场表现和平易近人的真挚性格博得了教练和队友的认可,也获得了众多重庆球迷的喜爱。

但是随着中国足协关于外援上场人数的新政出台,力帆足球俱乐部不得不对球队现有的人员作出相应的调整,因此吉利奥蒂选择重回阿根廷,加盟另一家豪门——独立俱乐部。力帆足球俱乐部经过多次挽留最后决定尊重球员的选择,并且为了尊重他想重返家乡俱乐部踢球的意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