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R版女排全明星直播 身临其境感受排球魅力

VR版女排全明星直播 身临其境感受排球魅力

腾讯体育讯 阔别近20年之久的女排全明星赛将于本周末闪亮登场,南北明星对抗赛、发球表演、扣球表演、明星见面会等活动丰富精彩,各界大咖、星光熠熠腾讯体育将首次对排球赛事进行VR直播,让观众身临其境,多角度、全方位感受排球的魅力!点击并复制到手机浏览器观看VR直播>>

女排全明星赛丰富活动精彩呈现

准确的说,女排全明星赛并不是首次呈现,中国排协推出联赛以来,曾于1996-1997、1997-1998和1998-1999赛季连续举办过三届中国女排明星对抗赛,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全明星赛“夭折”,排球职业化、市场化进程也就此搁浅。

本赛季,中国女排联赛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球迷翘首以盼、呼声最高的全明星赛恢复举行。

本次全明星赛除了南北明星对抗赛,还仿照NBA,推出了发球表演、扣球表演,当然惊喜还不只这些,25日的全明星赛球迷日,主办方举办了主题为“好闺蜜”、“关于颜值那些事”、“那时花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球迷可近距离与喜爱的球星面对面交流、互动。

VR版女排全明星直播 身临其境感受排球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全明星赛也是中国排坛的一次年度盛会,大咖也会齐聚一堂。中国女排在去年里约奥运会夺冠后,首次齐聚一堂,张娴、马蕴雯、张磊、薛明等昔日国手也将盛装亮相,再加上世界级的明星外援助阵,本届全明星赛在阵容上堪称空前,这将是排球界的饕餮盛宴。

腾讯体育敢为人先首次尝试VR直播排球

VR版女排全明星直播 身临其境感受排球魅力

近日,腾讯体育对NBA全明星赛运用了VR直播,大获成功,这在业界也是首开先河。如果球迷还没有过足瘾的话,可以关注本周末的女排全明星赛,腾讯视频将首次将VR直播技术运用到排球比赛,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VR是什么?全称为Virtual Reality,也就是虚拟现实,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是一种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让用户有如在现场之感。

VR版女排全明星直播 身临其境感受排球魅力

具体到排球比赛中,用户在家中使用VR设备,就能身临其境,看到比赛场景,与在现场观战并无两样。排球是集体项目,普通的视频转播由于镜头有限,只能播放扣球这一下,却忽略了队友的保护,队员的表情等细节,这些“死角”都将在VR直播中覆盖,这项技术让用户彻底做到全方位、多角度的欣赏比赛,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

VR版女排全明星直播 身临其境感受排球魅力

排球不仅仅是一项追求卓越的体育运动,同样是追求创新的科技运动。更好地将科技融入到比赛中,为球迷带去更好的观赛体验,一直是排球比赛努力的方向,今年的全明星赛,腾讯体育将启用NBA全明星赛制作班底,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排球全明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