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悍将喜迎里程碑 10年老臣300战现役第2

西布朗悍将喜迎里程碑 10年老臣300战现役第2

莫里森(中)代表西布朗出战300场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第25轮,西布朗维奇客场2-2战平西汉姆联,苏格兰中场詹姆斯-莫里森首发登场,完成代表灯笼裤出战的第300场比赛,成为现役球员里第二位达到这一成就的球员。

莫里森出道于米德尔斯堡的青训营,效力“博罗”3年之后,于2007年8月加盟西布朗维奇,转会费只有150万英镑。转眼间,这位中场多面手已经在山楂球场征战10年,伴随球队经历了两次从英冠到英超的升级,而他也从一个20岁的年轻新星成长为年已而立的中流砥柱。

上轮联赛,西布朗与西汉姆联2-2握手言和,莫里森本赛季第12次迎来英超首发,虽然未能连续3场取得进球,但还是助攻查德利破门得分,至今已贡献5球2助攻,表现相当出色。而这场比赛,也是莫里森代表灯笼裤在各项赛事的第300战,现役西布朗球员里只有克里斯-布伦特(332场)的出场次数比他更多。

在接受采访时,莫里森颇为感慨的回忆起10年前转会西布朗时的场景,他说道:“老实说,被米堡甩卖的感觉不好,我原以为会在米堡度过整个职业生涯。所幸,我在西布朗遇到了托尼-莫布雷(时任西布朗主帅),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还有格林宁、保罗-罗宾逊、凯文-菲利普斯等队友,布伦特也刚加盟,所以我很容易就融入球队,不再往回看了。”

(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