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尔不惊讶被交易 路威:心态进入残酷模式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据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透露,火箭湖人已经达成协议,火箭送出科里-布鲁尔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从湖人换来“超六”路易斯-威廉姆斯威廉姆斯表示他的心态要转变为残酷模式,为征战季后赛做好准备。而布鲁尔则表示对这笔交易不惊讶,他希望能够为湖人做出贡献,希望帮助湖人回到胜利者的位置。

布鲁尔不惊讶被交易 路威:心态进入残酷模式

布鲁尔和路威

威廉姆斯是在训练中得知自己被交易的,当时经纪人给他打电话,他还是让朋友帮忙接听电话的。那么对于加盟实力更强的火箭,威廉姆斯当时产生了怎样的想法?“你会产生这样的想法,‘哇,他们打得无拘无束,每个人都很开心。’”威廉姆斯说,“火箭是一支能够赢球的球队,而且战术也很成功。我非常兴奋。”

相比湖人来说,本赛季的火箭的确是成功的。目前火箭以40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联盟第四,而湖人仅以19胜3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从一支联盟底部球队到一支联盟强队,威廉姆斯要做出怎样的改变?“现在,我的心态要进入残酷模式,为季后赛冲刺做好准备。”威廉姆斯说。

威廉姆斯现年30岁,本赛季他为湖人打了58场比赛,在场均2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8.6分、3.2次助攻、2.3个篮板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4%、三分球命中率为38.5%,得分和三分球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是湖人的队内得分王。

布鲁尔不像威廉姆斯那样兴奋,但是他对这笔交易不感到惊讶,因为他明白这个联盟就是一个商业联盟。“在交易截止日前,球队总会做一些事情。”布鲁尔说,“我之前就被交易过,所以我并不感到惊讶。但是这很棒,洛杉矶是一座伟大的城市。”

布鲁尔也是30岁,本赛季他为火箭打了58场比赛,在场均15.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4.2分、2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表现。可以说这笔交易表明,湖人已经下定决心要锻炼年轻球员,那么布鲁尔加盟这样一支球队,他又有怎样的期待呢?“这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布鲁尔说,“希望我能够为他们做出贡献,帮助他们重新回到他们希望回到的位置,那就是胜利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布鲁尔不惊讶被交易 路威:心态进入残酷模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