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晓旭将无缘季后首轮 何时复出看康复师评估

李晓旭将无缘季后首轮 何时复出看康复师评估

李晓旭何时能复出并不明朗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辽宁男篮的季后赛之旅即将开始,外界关心的是,辽篮内线大将李晓旭能否复出?对此,李晓旭女友也在微博中通报了李晓旭最新安排,她表示,李晓旭现阶段恢复良好,但在3月3日还需要前往洛杉矶看医生,然后回国,这也意味着李晓旭将确定无缘季后赛首轮。

李晓旭女友在谈及是否复出的话题时表示:“3月3日还会在洛杉矶见一次医生,三月初回国,能不能上场还要看回去后康复师的评定。跟腱伤不是儿戏(医生说如果恢复不好,二次伤害就会比这次更难恢复),遵医嘱与努力康复并存,尽人事,听天命。”

此前,李晓旭女友还晒出了一段“小二”特训的视频,在视频中,李晓旭面对防守人可以从容运球,移动,整个动作自然流畅,对此李晓旭女友也表示:“现阶段恢复很好,已经进行有球训练了,相信大家已经看到视频,谢谢大家关心。”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就表示:“从目前恢复情况来看,李晓旭的康复情况更好一些,但至于他季后赛能否复出,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才能确定。”

目前,李晓旭仍然在美国养伤,按照赛程安排,CBA首轮最晚将于3月5日结束,因此他也确定无缘季后赛首轮,但如果辽宁能够在季后赛中取得进一步突破,那么不排除李晓旭届时会火线复出。

在去年8月底的CBA体能测试中,李晓旭受伤,随后确诊为右脚跟腱断裂,他此前一直在积极恢复,并有条不紊的展开恢复性训练。

也有球迷表示:“虽然我们很希望小二回归,但是一定要等他完全恢复了再回来,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什么都没有身体健康来的重要。”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