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小乔丹早该进全明星 他是朴实无华型超巨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快船官网消息,快船中锋德安德烈-乔丹今年首次入选全明星,虽然闹出过“反悔门”,但其实力已经得到了众多全明星球星的认可。凯文-杜兰特就认为,小乔丹早该进全明星。

KD:小乔丹早该进全明星 他是朴实无华型超巨

小乔丹实力已得到广泛认可

“我觉得两年前他就该进全明星了,”杜兰特说道,他跟小乔丹关系很好,两人高中时代就相识,“他对于快船而言意义重大,他已经在全联盟赢得了尊重。”

小乔丹一直是个蓝领中锋,他没什么自主进攻能力,罚球还很糟糕。但是他的防守相当出色,护筐能力强。就像杜兰特说的那样,小乔丹之于快船意义重大,当他在场时,快船每百回合只丢103.2分,不在场时,快船每百回合要多丢掉5.2分。

本赛季至今,小乔丹场均得到12分、13.7个篮板和1.7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9.5%,上赛季他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和最佳防守阵容一队。本赛季小乔丹首次进入全明星,在比赛中,他出战12分30秒,5投3中得到6分、3个篮板。

在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中,小乔丹算是个异类,他的作用更多体现在防守端,上赛季他入选双一阵就遭到了质疑,很多人并不认为他是超级球星,但杜兰特认为:“小乔丹是我遇到过最朴实无华的超巨之一。”

去年夏天,小乔丹入选了美国男篮,他帮美国男篮拿到了里约奥运会金牌,同时他也与很多球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当时参加奥运会的球员中,除了小乔丹和杜兰特,巴特勒、欧文洛瑞德罗赞考辛斯、克莱-汤普森、保罗-乔治德雷蒙德-格林卡梅隆-安东尼也都入选了今年全明星。

“一整个夏天我都跟这些球员在一起,与他们建立友谊、关系感觉很棒,”小乔丹说,“能够来到这里再一次见到他们,这感觉很酷。”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D:小乔丹早该进全明星 他是朴实无华型超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