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总结会鼓励队友:努力训练 下季卷土重来

老马总结会鼓励队友:努力训练 下季卷土重来

老马不甘心这样结束

本报讯(记者 宋翔)已经结束赛季的北京队昨日上午进行了内部总结会,包括马布里、莫里斯都参加了这次会议。球员们今明两天对自己在这个赛季做出书面总结,本周五时会上交球队。届时也会通知具体的球队放假信息。另外为了感谢球迷们一个赛季以来的支持,在本周四晚会有一个球迷见面会。

北京队全体成员昨日上午进行了内部总结会。马布里在会上对大家说,夏天时要继续努力训练,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北京队下个赛季将会卷土重来。在此前老马表态自己有强烈的欲望与动力再打一个赛季,但按照当初北京队与老马的合同,北京队有权决定老马是否再打一个赛季,或者其他选择。北京队方面相关人士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这两天球队都在做总结,目前对于老马的事情还没有结论。

按照计划,北京队球员们在今明两天都会原地休息,对自己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做梳理与书面总结,对下个赛季进行计划。他们的这些书面总结将在周五时上交队伍,而后北京队将会放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