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名跑步品牌组团参加东京马博会

作为六大满贯的新年“揭幕战”,2017东京马拉松的脚步越来越近,跑友们不论作为参赛者还是关注者,都对这场盛大的赛事充满了期待。不过在激动人心的比赛日开始前,中国跑友首先将收到一份来自四家中国知名跑步企业联合献上的惊喜大礼。

中国知名跑步品牌组团参加东京马博会,将中国跑步文化带向世界舞台

中国跑步“四大”——最大的跑步服务商“来跑吧”、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最大的赛事报名网站“最酷”及最大的境外旅游提供商“众信旅游”,将在TOKYO BIG SIGHT大楼东京马拉松博览会一层的O-06展位联手参展亮相,与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跑友进行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中国知名跑步品牌组团参加东京马博会,将中国跑步文化带向世界舞台

中国跑步文化登上世界舞台

在本次马博会上,挂满展位的红火中国结将中国正月的喜庆气氛带到了东京马拉松。展位上不仅展现了四家公司为跑者所提供的专业贴心服务,更将上海马拉松、西安城墙马拉松、嘉峪关城墙马拉松等中国的特色赛事介绍及参赛服、奖牌向世界跑友呈现,吸引海外跑者来到中国感受我们的马拉松文化。

而著名的陶瓷艺术家李淳先生,为六大满贯专属设计了一款黄金陶瓷跑鞋,其组成的“TOKYO”字样,更是将跑步与中日文化完美地融合,为庆祝中日友好邦交45周年献上了一份精美的礼物。

跑友们在展位现场还能参与赛前的系带祈福活动,跑友们在纸片上写下心愿,通过精美的鞋带彼此连接凝结成愿力,为大家平安祈福。跑友们在参与祈福活动后,还将获得特别准备的伴手礼——精致的中国结与六大3D卡片。

中国知名跑步品牌组团参加东京马博会,将中国跑步文化带向世界舞台

联手打造跑步生活新潮流

对于跑者来说,奔跑不仅是双脚枯燥地无尽交替向前,更是舒适、健康、快乐的美好体验。由来跑吧、咕咚、最酷、众信旅游联手打造的跑步生态圈,为跑者提供了从基础的服务站补给、沐浴服务,到进阶的装备导购、跑步训练营,再至赛事报名、成绩查询、线上马拉松、马拉松旅游的精彩服务。

中国知名跑步品牌组团参加东京马博会,将中国跑步文化带向世界舞台

来跑吧公司以根基于跑步圣地的跑步服务站出发,将线上与线下相连接,提供全方位专业贴心的跑步服务,满足跑者的“有求必应”。最酷作为中国最大的跑步赛事报名网站,为跑者提供最全的赛事信息以及便捷的国内外赛事一键报名,同时也为跑者提供赛事成绩查询、证书下载等功能。国内最早的在线运动品牌咕咚,早已由运动APP发展成为超过8000万用户的运动社交平台,用丰富多彩的“线上马拉松”带着跑者玩转身边城市,认识更多朋友。而众信旅游则以最优质的境外旅游服务,为跑者的马拉松旅游留下美好的回忆。四家企业的强强联手,为跑者展现了一幅完整跑步生活的美好画面。随着东马拉开2017六大满贯的序幕,四家公司将会联手陆续推出精彩的活动,热爱跑步的朋友可要保持关注哦。

中国知名跑步品牌组团参加东京马博会,将中国跑步文化带向世界舞台

2月23日至2月25日东京马拉松博览会,让我们相约一层O-06展位,在世界的马拉松舞台上展现我们中国跑者的风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