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对皇马挖角德赫亚震怒 报复性反撬1猛将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皇马与曼联之间的球员交易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而据西班牙媒体《皇马球迷网》的消息,皇马阵中的卡塞米罗也成为了曼联的目标,这家媒体称,穆里尼奥对于皇马屡次挖角德赫亚的行为非常不满,他决定用挖角卡塞米罗的方式报复战舰对曼联球员的觊觎。

穆帅对皇马挖角德赫亚震怒 报复性反撬1猛将

曼联挖角卡塞米罗

2015年的夏天,德赫亚与皇马达成了加盟协议,但是却因为错过了转会截止时间交易失败。随后,德赫亚与曼联签订了一份续约的合同,但是据媒体披露,德赫亚与曼联的和合同中有一买断条款,皇马只需拿出6000万欧元,就可买入德赫亚,而正是由于这一条款的存在,才使得皇马屡次与德赫亚的未来联系在一起。

据悉,穆里尼奥对于皇马挖角德赫亚的行为十分气愤,因此也报复性引进皇马球员。此前媒体传出曼联要引进克罗斯的消息,但是《皇马球迷网》认为这一消息不太准确,穆里尼奥挖角皇马的真正目标是皇马中场的另一位球星卡塞米罗。

卡塞米罗是齐达内执教皇马后最依仗的球员,在皇马的三人中场中,卡塞米罗是防守实力最强的球员,而由于他的存在,莫德里奇以及克罗斯才可以把注意力都放在组织进攻中。不仅如此,卡塞米罗的进攻能力也非常强悍,欧冠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中那脚惊天世界波让球迷难以忘却。

曼联目前的中场球员中缺乏一名防守悍将,而卡塞米罗的加盟无疑会让博格巴更加的轻松,法国人也可以将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进攻才华。穆里尼奥购买卡塞米罗既可以补强实力,又可以达到报复皇马的目的,可谓是一箭双雕。

虽然齐达内很难放走卡塞米罗,但是《皇马球迷网》认为卡塞米罗的走人也并非没有可能,这家媒体称,目前卡塞米罗在皇马的薪水在队内位于下等,这与其在队内的地位根本不符,而曼联则可以通过高额的年薪诱惑卡塞米罗加盟。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