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欧颤抖!马竞这样踢拦不住 他们不止会防守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最后时刻头球冲顶破门,让托雷斯帮助马竞锁定胜局,也成为仅次于劳尔、莫伦特斯的欧冠西班牙三号射手。在拜耳竞技场连入四球,则是床单军团21年以来第一次在欧冠客场打入4球,一向以防守著称的马竞也展示出了嗜血的一面。

全欧颤抖!马竞这样踢拦不住 他们不止会防守

马竞攻入4球客场4-2取胜

做客拜耳竞技场,马竞面对着不小的考验,原因在于马竞近3次做客德国都未能取胜,上一次取胜还是2011-12赛季欧联杯四分之一以2比1战胜汉诺威。不过,利好则在于勒沃库森的防线并不稳固,近7战仅仅1次零封对手。

勒沃库森希望以闪电战攻破客队防线,但马竞的反击却更具威胁,在格列斯曼小角度抽射被莱诺封出,门德尔解围又击中横梁之后,萨乌尔第17分钟以一脚刁钻的弧线球破门,这是萨乌尔欧冠第5球,也是在禁区外打入的第一球。更重要的是,这是西蒙尼执教以来,马竞61场欧战打入的第100球。

萨乌尔的这记世界波掀起了这场进球大战的序幕,急于在主场破门更是让勒沃库森城门大开,在为格列兹曼送出助攻之后,加梅罗又在下半场打入点球。以1比3落后的勒沃库森只能放手一搏,关键时刻,西蒙尼也没有手软,而是用托雷斯、科雷亚换下了加梅罗、格列兹曼,继续加强进攻。

西蒙尼的这次赌博在第81分钟收到回报,依靠一次界外球配合,福萨里克在与科克配合后右路横传,托雷斯轻松头球冲顶破门。甚至连运气也站在了床单军团的一边,托雷斯的头球冲顶击中了门柱内侧之后弹入球网。前17次出场未能

全欧颤抖!马竞这样踢拦不住 他们不止会防守

格列兹曼破门

破门之后,托雷斯近5次出场打入4球。此球是托雷斯在欧冠打入的第20球,在西班牙球员欧冠进球榜上排名第三位,仅次于打入71球的劳尔和33球的莫伦特斯。

西蒙尼的战术强调跑动、逼抢和防守,61场欧战打入103球,场均打入1.68球足以反应这一战术特点。然而,在拜耳竞技场,床单军团却以犀利、快速的反击取得了一场大胜。自1996年9月25日以来,马竞首次在欧冠客场打入4球,床单军团21年首次在欧冠客场打入4球。要知道,自2016年以来,马竞7个欧冠客场的进球数都没有超过1球。

若非科雷亚最后时刻浪费单刀机会,此役出场的四名马竞前锋甚至将同场破门。而同样是出身马竞的曼城前锋阿圭罗摩纳哥前锋法尔考也在这一轮双双梅开二度,周二的两场欧冠共打入了14球,而效力于或曾效力于马竞的前锋们则足足打入了7球,占到了全部进球数的一半,从阿圭罗、法尔考到格列兹曼、加梅罗、托雷斯,马竞出品的前锋已经成了进球的保证。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