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火箭全明星前表现打B 四环节还需更稳定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作者/Calvin Watkins,ESPN撰稿人)全明星赛前,火箭是联盟最令人感到惊喜的球队之一,他们目前排名西部第3位,火力非常凶猛。詹姆斯-哈登并不满足,他认为火箭截止到目前的表现能打B,还得更稳定。

哈登:火箭全明星前表现打B 四环节还需更稳定

哈登称赞球队表现

“我可能会打B,”哈登说道,“我们的表现很棒,但还有几个环节需要更稳定,比如防守的努力度、沟通、篮板拼抢。还有,我们的进攻有时候还是会陷入停滞。若在这些环节我们能做得更好,我们就有机会走到最后。”

上赛季火箭只拿到41胜排名西部第8位,季后赛首轮出局。但本赛季,火箭的表现大有改观,他们场均轰下114.4分联盟第2位,防守端百回合失分108分联盟第15位。在背靠背第2场比赛,火箭打出了12胜1负的惊人战绩。

火箭能成功首先是靠哈登的表现提升,他场均轰下29.2分联盟第2,场均11.3次助攻联盟第1位,15次轰下三双仅次于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是MVP有力竞争者。另外,埃里克-戈登莱恩-安德森两大新援表现都很出色,前者是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后者在拉开进攻空间方面作用很大。

“本赛季我得到了大量帮助,不必一人承担一切,”哈登说道,“我从队友、教练、队里每个人那里得到了大量帮助,这使得我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到我必须做好的事情上,这令我的工作更轻松了,可以每晚打出高水准。”

上赛季的火箭队内乌烟瘴气,本赛季他们内部氛围极佳,布鲁尔说道:“我还记得上赛季,上赛季我们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我们就是搞不定。我们进了季后赛,任何时候你能进季后赛,那都不算是糟糕的一年。但对于我们而言,我们期待的不仅仅是进入季后赛,所以那是糟糕的一年。”

在经历了上赛季的失败后,火箭球员成熟了不少,德怀特-霍华德离去后,火箭的化学反应也提升了很多。

“大家都想书写自己的传奇,那就是赢球,”贝弗利说,“我们在集中注意力方面的表现不同于过去,我跟4年前的我相比,哈登跟5年前的他相比绝对都发生了变化,我们渴望夺冠。”

阿里扎也说道:“我们现在有问题立马解决,我们在彼此沟通方面做得更好了,这使得我们在搞定工作方面更轻松了。”

“我就是觉得,今年跟去年完全不同,我不认为你可以把这两个赛季拿来对比。上赛季存在大量的未知因素、不确定因素,但今年每个人都知道局势如何发展,我们都知道球队的问题、优势在哪,我们只需要解决问题打出更好的表现。”

全明星赛前,火箭拿到40胜18负,距离西部第2的马刺差4个胜场。全明星赛后,火箭准备进入冲刺阶段,布鲁尔表示:“我们现在表现很棒,全明星间歇期对我们而言大有好处,我们可以得到一些休息,之后发起冲刺,拿到我们所能拿到的最高排名,去争取拿到冠军。”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火箭全明星前表现打B 四环节还需更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