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键!恒大苏宁亚冠隔空暗战 首秀定赛季走向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今日,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将在亚冠赛场同一天登场亮相,从而迎来赛季首秀。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广州恒大将与江苏苏宁在2月25日进行超级杯的巅峰对决,故而也令两队的赛季首秀多了一份隔空暗战的味道。

众所周知的是,中国超级杯已于2012年重启。而在此前的五届中国超级杯上,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累计有过两次交锋。2013年3月3日,江苏苏宁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以2-1力克广州恒大拿到超级杯。到了2016年2月27日,双方再度相遇,而这一次,广州恒大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2-0完胜江苏苏宁,队史上第二次夺取超级杯。所以此番这场超级杯,是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在该项赛事中的第三次相遇。

身为中超联赛中最具竞争力的两支球队,由斯科拉里统领的广州恒大及由崔龙洙统领的江苏苏宁,综合实力均十分强劲。其中广州恒大是上赛季的双冠王,阵中不仅汇集了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等外援,更拥有郜林张琳芃曾诚黄博文等一众国脚。反观江苏苏宁,其阵中也汇聚了特谢拉、R-马丁内斯、拉米雷斯等大牌外援,同时吴曦、吉翔、李昂也是现役国脚。

关键!恒大苏宁亚冠隔空暗战 首秀定赛季走向

恒大和苏宁同一天亚冠出击

而作为一对老冤家,竞逐本年度中国超级杯冠军,仅仅是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在2017赛季一系列竞争的开篇。要知道除了超级杯之外,广州恒大还将与江苏苏宁在2017中超联赛中展开直接较量,同时在中国足协杯以及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也是彼此潜在的竞争对手。故而从中国超级杯到中超联赛,从中国足协杯到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将与江苏苏宁在四条战线上,展开或明或暗的角逐和竞争。

由此可见,在2月25日进行这场超级杯,将是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在2017赛季展开全面竞争的第一战,故而双方必然会牟足了劲欲为己开一个好头。在此情况之下,江苏苏宁与广州恒大亦一定均渴望在亚冠首轮用一场开门红,来提升球队的士气,且欲借此来调整球队的竞技状态与比赛节奏。

从亚冠首轮对阵情况来看,广州恒大的赛程显然更为轻松,因为他们将坐镇主场对阵该组中实力最弱的香港东方。广州恒大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身价、比赛经验等方面全面碾压对手。所以如无意外,在赛季首秀中夺取开门红,将是广州恒大的囊中之物。

反观同样将在2月22日出战的江苏苏宁,他们将在客场面对韩国的济州联。众所周知的一点是,济州联是顶替了全北现代才进入亚冠序列的,而济州联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比赛经验等方面,均与全北现代存在巨大差异。所以说,江苏苏宁虽然是客场对阵韩国的济州联,但在综合实力上占优的江苏苏宁,其在赛季首秀中拿到开门红的可能性,亦是非常大的。

而在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的隔空暗战中,谁能够拿到赛季开门红?谁能够更早的找到比赛节奏?谁能够在赛季首秀中积累足够多的信心?谁能够在隔空暗战中将自身状态调整到最佳?或将直接关系到本年度中国超级杯冠军头衔的归属。(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