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官方宣布与河太均解约 送别昔日冲超功勋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中超俱乐部延边富德官方宣布,与队内韩国籍外援河太均解约。河太均自2015赛季加盟延边,被球迷称为“河神”。

延边官方宣布河太均离队

延边队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河太均本人友好协商,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已与河太均本人达成解约协议,韩国籍球员河太均正式离队。河太均于2015年2月加盟延边富德,在中甲赛场上共打入26粒进球,一路攻城拔寨为延边升超立下汗马功劳,荣膺赛季最佳运动员及金靴奖。同时河太均受到了延边球迷热烈的爱戴,被亲切地称为“河神”,已然成为了延边足球的功勋人物。

2016赛季,延边富德中超元年的主客场首粒进球都是由河神打进,河太均以3粒进球4次助攻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他为延边足球所付出的每一滴汗水、每一次精彩射门、每一项功绩将载入延边足球史册,延边人民也会铭记于心。俱乐部感谢河太均为球队所做的贡献,衷心祝愿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前程美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