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加盟鹈鹕一人将受益 今夏霍勒迪有望获顶薪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鹈鹕国王完成交易,他们得到了顶级中锋考辛斯,在很多人看来,考辛斯加盟后,这意味着安东尼-戴维斯将不再孤军奋战,但事实上,霍勒迪可能才是考辛斯加盟受益最多的球员。而最近有消息称,鹈鹕队今夏希望留住霍勒迪,为此他们可能会为其开出顶薪。

考神加盟鹈鹕一人将受益 今夏霍勒迪有望获顶薪

霍勒迪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

这几个赛季,鹈鹕队的主帅是金特里。在金特里的战术体系中,控球后卫和球队内线的挡拆占据着非常重要的戏份。挡拆之后,控球后卫根据对方防守球员的位置,可以有着多种选择。所以,考辛斯加盟之后,你完全可以对霍勒迪和考辛斯之间的挡拆配合有着更多的期待。

和安东尼-戴维斯相比,考辛斯要更为强壮一些,他的挡拆效果也会变得更好。而内线有考辛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两大超级内线,对手肯定会注意对于篮下的保护,在此情况下,霍勒迪在外线有望得到更多机会,甚至有媒体、专家认为,考辛斯加盟之后,霍勒迪的场均得分有望提升到20分以上。

这个赛季,霍勒迪在鹈鹕,场均出战32.4分钟,可以拿下16.3分7.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9%,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3%。今年夏天,霍勒迪的合同就将到期,本赛季,他的薪资只有1129万美元。

现在,包括76人尼克斯在内的联盟多支球队,都希望能够得到霍勒迪,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霍勒迪并不用发愁下家,而鹈鹕队也希望能够留住他。

据《篮球内幕》的记者史蒂夫-科勒报道称,得到考辛斯之后,鹈鹕队将会全力一搏,球队相信他们可以留住霍勒迪,因为鹈鹕队可以为其开出一份更大的合同。有消息称,今年夏天,鹈鹕队将会给霍勒迪开出一份顶薪或者是接近于顶薪的合同,考虑到之前霍勒迪有着伤病史,而在鹈鹕队他能够挣到更多,霍勒迪很可能会留在队伍。

当然了,现在还没有到休赛期,很多东西都很难说,鹈鹕还是要做好失去霍勒迪的准备。但考辛斯加盟之后,霍勒迪留队的可能性确实更大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