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琰屡赞18岁小将 范可新犯规因没做好自己

李琰屡赞18岁小将 范可新犯规因没做好自己

范可新(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22日札幌(文/徐思佳)2月21日,中国短道速滑队在经历了亚冬会首个比赛日无金入账的沉闷后,一举包揽了男女500米的两枚金牌。赛后,主教练李琰略显疲惫,声音有些沙哑的她称赞了18岁小将臧一泽,而对于范可新的犯规李琰则认为是她没有做好自己。

“臧一泽表现的不错。”事实上,这已经是李琰教练第二次在混采区称赞臧一泽了,在首个比赛日中,并没有奖牌入账的小将也同样得到了李琰这样的评价,在李琰看来,臧一泽昨天在1500米项目上完成的几次超越很果断,而今天的500米她更是不畏强手、把握住了机会。”

“臧一泽很年轻,还是第一次参加亚冬会,水准是有的,但还没有那么高。今天的比赛中,她不畏强手,每一轮打得都很坚决,才会有好的结果。”李琰说道。对于另外一名金牌获得者武大靖,李琰则表示他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只要自己不失误,正常比,就可以夺冠。

与臧一泽和武大靖的大丰收不同,范可新似乎今天有些失意,对于范可新最后冲刺时被判的犯规,李琰认为是她自己没有做好。“女子500米范可新到最后还是动作有点变化,没有完整滑完,她和沈石溪双双被判了犯规,没有做好自己吧。”

次日的两块金牌大大提升了队伍的士气,李琰也鼓励大家要把目光瞄向下一站——平昌。“这一站是冠军,我为他们鼓掌,会说你们真棒;但是下一站比赛,一切重新开始。训练也好,比赛也好,一点一点积累。”

李琰说,现在距离冬奥会还有一年的时间,她希望通过这个比赛,队员们能真正知道自己的不足,并把不足加以改进和弥补,如此亚冬会之旅也算达到目的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