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补强锁定四大外线 他们能助考神浓眉哥?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文/ESPN新闻专线)得到考辛斯之后,鹈鹕队的内线实力大增,但他们的补强并没有就此结束。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称,目前鹈鹕大名单中还有一个名额,他们很可能会在查莫斯、奎因-库克、霍利斯-汤普森雷吉威廉姆斯之中做出选择。

鹈鹕补强锁定四大外线 他们能助考神浓眉哥?

查莫斯等人有望加盟鹈鹕

查莫斯是2008年的34号秀,生涯前7个多赛季他都在热火效力,大部分时间都是球队的主力控卫。在2010-11到2013-14赛季期间,查莫斯辅佐詹姆斯韦德波什,帮助球队连续4年打入总决赛,并且两度获得了总冠军奖杯。

2015-16赛季,查莫斯在一笔赛季中期交易中加盟灰熊,成为球队头号替补控卫。为灰熊出战的55场比赛中,查莫斯场均能够贡献10.2分2.6篮板和3.8助攻,他的经验、防守和远投,给了球队相当大的帮助。不过上赛季后半段,查莫斯右脚跟腱撕裂,被球队裁掉。如今,查莫斯已经恢复了健康,之前他曾经参加过骑士的试训,但最终并没有能够留在球队。

本赛季初期,奎因-库克曾经参加过鹈鹕队的训练营,但常规赛开始之前,球队选择将其裁掉。上个赛季,库克曾经荣膺发展联盟的最佳新秀,这个赛季,在发展联盟的全明星赛上,他当选MVP。本赛季在发展联盟,库克场均可以得到26分6.8次助攻。

霍利斯-汤普森是2012年落选秀,之前他一直在76人效力,今年的一月份被费城裁掉。这个赛季,霍利斯场均出战18.1分钟,可以拿下5.5分2.7个篮板。雷吉-威廉姆斯这赛季曾在鹈鹕效力过,在这里,他场均出战12.6分钟,可以拿下5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0%。不过,今年的一月份,鹈鹕为了签下莫泰尤纳斯,裁掉了他。

除此之外,今天早些时候,老将贾瑞特-杰克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他的经纪人很可能会联系鹈鹕还有其他需要补强的队伍。杰克是NBA著名的流浪球员,他先后效力过开拓者步行者猛龙、鹈鹕、勇士、骑士、篮网等多支球队。职业生涯中,杰克场均可以贡献11.1分4.5次助攻。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补强锁定四大外线 他们能助考神浓眉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