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钱了!米兰今夏转会预算1.3亿 欲购热刺中场

有钱了!米兰今夏转会预算1.3亿 欲购热刺中场

米兰有意引进热刺中场穆萨-西索科

腾讯体育2月22日 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消息,米兰将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拥有1.3亿欧元预算。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爆料,米兰有兴趣引进热刺中场穆萨-西索科。

据悉中欧体育有可能在3月1日向菲宁维斯特集团支付3.2亿欧元,用以收购米兰。现任米兰的联合CEO芭芭拉以及加利亚尼则将在近期卸任,他们也将离开米兰董事会,法索内则会出任米兰的新任CEO。

此外,中欧体育将再为米兰投入1亿欧元用于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引援,再加上一些其他需要支付的费用,米兰一共可以有1.3亿欧元可以用于球队阵容的补强。而如果米兰卖掉巴卡等球员,球队可以拥有更多的转会资金。

现在米兰已经和多名球员传出了绯闻,据悉他们有兴趣收购热刺中场穆萨-西索科。西索科今年27岁,去年夏天离开从英超降级的纽卡斯尔加盟热刺,转会高达3000万英镑。不过西索科在热刺表现平平,没能成为主力。除了西索科外,桑普多利亚前锋希克、亚特兰大中场凯西和拉齐奥前锋凯塔也都是米兰的引援目标。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