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斯科决定离开皇马 曼城成其最有可能下家

曝伊斯科决定离开皇马 曼城成其最有可能下家

腾讯体育2月22日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皇马中场大将伊斯科已经决定离开皇马,曼城成为他最有可能落脚的俱乐部。

近一段时间,伊斯科状态爆棚,但即便如此也无法立足首发阵容,他对自己缺少足够的比赛机会不太满意。和西班牙人比赛后,送出两次助攻的伊斯科明确表示球员的职业生涯比较短暂,他非常关心自己的出场时间问题。

但皇马主帅齐达内在这一问题上始终强调:“伊斯科是我们重要的球员,我很欣赏他,但皇马优秀球员很多,总是有人无法满意。”伊斯科和皇马的合同明年夏天结束,皇马希望和他续约,但西班牙媒体透露球员已经做出了决定,他将在今夏离开皇马。

伊斯科愿意接受其他俱乐部好的报价,他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新的改变。皇马如果不能说服伊斯科改变主意,和俱乐部续约,也会将在今夏将其卖掉,防止再过一年自由身走人。伊斯科的追求者众多,《马卡报》认为曼城是其中最有可能签下伊斯科的球队,蓝月亮早在2012年和2013年夏天就想将其引进。

除了曼城外,英超切尔西意甲尤文图斯也正在和伊斯科方面进行接触,据悉伊斯科本人出于竞技和金钱方面考虑,更希望去踢英超。至于传闻中的巴萨,基本不太现实,虽然巴萨从不隐埋对伊斯科的欣赏,但他和皇马合同中的特殊条款很难让这笔交易发生,即使是巴萨内部人士也认为,伊斯科加盟英超球队的可能性最大。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