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消息!博阿滕里贝里归队 安帅竖中指不停赛

好消息!博阿滕里贝里归队 安帅竖中指不停赛

拜仁组织训练

腾讯体育2月22日 拜仁举行了公开训练日,令拜仁球迷欣慰的是,球队后防线大将博阿滕以及法国老将里贝里出现在了训练场。

博阿滕还是在去年年底因为肩部伤病进行了手术,已经缺阵了长达两个月的时间。里贝里则是在训练中大腿肌肉受伤,缺席了两周训练。在公开训练日中,博阿滕和里贝里跟球队一起完成了热身赛训练,随后则是单独进行训练。

在本周末对阵汉堡的比赛中,博阿滕和里贝里都有可能复出。对于拜仁来说,两名重要球员的伤愈归队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此外,在上轮战平柏林赫塔后,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因为被球迷吐口水,向看台上的球迷竖起中指。德国足协对安切洛蒂这一行为进行了调查,如今调查已经结束,安帅并没有受到停赛处罚,他将向塞普-赫贝格尔基金会捐出5000欧元。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