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球迷:裁判够给面子了 胡尔克1人=首尔11人

腾讯体育2月21日 综合韩国门网站naver球迷留言,韩国球迷对于主场作战的首尔FC队没能战胜客队感到愤怒,声称裁判帮忙都救不了主队,韩国K联赛球队能与中超球队抗衡的唯有全北现代队。有球迷认为今天应是K联赛国耻日,2支参赛球队皆吃败仗,韩国参赛4支球队都有可能止步小组赛,最终夺冠的将是巨额投资的中超球队。

韩球迷:裁判够给面子了 胡尔克1人=首尔11人

裁判判罚有些争议

韩国球迷心痛首尔FC队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痛失3分,很多网友在留言中表示:“客队上港在上赛季可是3球败给水原三星队、5球惨败给全北现代队,首尔队竟然在多一人的情况下主场告负,缺少了全北队真是一点意思都没有。”“看来能够撑起K联赛大旗的只有全北队了,本赛季K联赛4支参加亚冠球队很可能全军覆没啊。”

有球迷气愤地表示,“不是客队踢得很好,而是主队踢得奇差”,“败给世界杯上老出不了线的国家真是一种耻辱”,“仅从比赛中可以看出,仅胡尔克一人就能顶上主队11人”,“纵观主队球员在比赛的表现,老将郭泰辉难以担当场上队长重任,外援德扬杀死了到手的比赛。”

有网友在留言中讥讽本场比赛当值裁判吹偏哨,“裁判的判罚够给主队面子了,只可惜主队实力不济啊,看来球队干脆解散了吧”,“真得无话可说,客队在罚下一人之后,场上双方对阵人数为11-10,占尽绝对优势的主队竟然也拿不下来对手,K联赛本赛季亚冠真要凶多吉少了。”

有很多球迷也是一声叹息,认为,“中超球队的整体实力让人佩服,巨额的资本投入正在进入收获成功阶段,本赛季最终问鼎亚冠冠军的很有可能是中超球队,”“韩国K联赛只能干着急,能够在亚洲与任何强队抗衡的全北队因行贿裁判遭禁赛,缺少了全北队的K联赛在亚冠赛场上充其量算个中游水平,很难与中超球队抗衡。”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