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冈山绿雉宣布王靖斌回归恒大 曾为国足破球荒

腾讯体育2月21日 日本J2联赛球队冈山绿雉今天在官网宣布王靖斌租借期满,将返回原俱乐部广州恒大。值得一提的是,冈山绿雉官宣之前,恒大已经为王靖斌报名亚冠,将身披球队26号球衣。

冈山绿雉宣布王靖斌回归恒大 曾为国足破球荒

王靖斌回归恒大

王靖斌2015年进入恒大一线队,并入选了球队的亚冠和中超大名单,不过未能获得出场机会。2016年,王靖斌曾代表恒大出战与沙尔克04的热身赛,随后7月份,为了寻求发展机会,在恒大俱乐部和经纪人的运作下,王靖斌租借加盟了J2联赛球队冈山绿雉。

尽管未能代表冈山绿雉出场比赛,但因为今年年初中国杯的性质以及和中超球队冬训冲突,大量主力国脚无法为国出战,王靖斌率先完成了身披国家队战袍的梦想。并且中国杯3-4名比赛中,王靖斌终场前为国足打入扳平一球,打破了国足连续552分钟不进球的尴尬纪录,同时也是里皮执掌国足教鞭后国足的首粒进球。最终凭借点球大战,国足战胜克罗地亚,拿到中国杯的季军。

冈山绿雉宣布王靖斌回归恒大 曾为国足破球荒

冈山绿雉宣布王靖斌租借期满

虽然冈山绿雉今日才官宣王靖斌租借合同到期,将返回广州恒大。不过此前恒大的亚冠名单,王靖斌已经是榜上有名,这名小将将身披球队的26号球衣。当然受中国足协U-23新政的影响,王靖斌、徐新这样1994年(含)以后出生的球员,将成为新政的受益者,这一次返回恒大,王靖斌会迎来出场机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