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半决赛-八一擒沈部2-2扳平 孙梦然22+10

WCBA半决赛-八一擒沈部2-2扳平 孙梦然22+10

陈楠突破

腾讯体育2月21日 2016-17赛季WCBA女篮联赛半决赛第4轮,八一女篮主场75-71战胜沈部女篮,双方总比分战成2-2平。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尽管八一队全场失误多达22次,但球队篮板球40对28占据明显优势,孙梦然贡献22分10篮板,孙梦昕20分5篮板4助攻,王雪朦15分,陈楠3分6篮板2助攻2抢断2封盖;沈部方面,金佳宝22分,赵爽14分7篮板6助攻7抢断,李梦12分6篮板,贾秋娇9分4篮板,刘帅8分。

比赛焦点

八一女篮曾5夺总冠军,沈部女篮也在10-11赛季拿到冠军,但两支军旅球队在此前的5个赛季中,均未能杀入到总决赛。本赛季WCBA半决赛采用5场3胜制,主客场按照1-2-1-1分配,常规赛排名靠后的八一女篮率先进行主场比赛。双方目前战成2-2平,决胜局将在沈部主场进行。在早先结束的上半区半决赛中,北京女篮3-0横扫新疆女篮率先晋级总决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中,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八一队孙梦然得到7分,带领球队第一节15-10取得领先。次节比赛中,沈部金佳宝连续投中三分球,赵爽罚球命中,沈部女篮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前,刘帅篮下得分,沈部女篮半场33-28反超了八一队5分。

比赛到了下半场,八一队通过积极的进攻篮板球,连续二次进攻打成,孙梦昕和王雪朦先后三分命中,八一队65-55带着10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关键的最后一节,孙梦昕独得9分,帮助八一队主场保住胜利,从而将双方总比分扳成2-2平。

双方首发

八一女篮:王雪朦、孙梦昕、孙梦然、刘扬、潘臻琦

沈部女篮:刘帅、赵爽、贾秋娇、吴雪娇、李梦

下轮对阵

2月23日(本周四),双方决胜局,沈部女篮坐镇主场丹东,迎战八一女篮。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