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675亿先生决定胜负 首尔FC跪了!被揍哭

韩媒:675亿先生决定胜负 首尔FC跪了!被揍哭

首尔没有挡住胡尔克

腾讯体育2月21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各家媒体在首尔FC队主场以0-1不敌上海上港队之后纷纷发表文章,除了对主队1球败北客队感到惋惜之外,对于中超花天价购买的外援也有切身感受,约合675亿韩元的胡尔克果然不同凡响。韩媒对于首尔FC队新赛季亚冠比赛迎来开门黑感到失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一举扭转颓势。

《韩国体育》 “上港队675亿先生决定胜负”

主场作战的首尔FC队在迎战奥斯卡和胡尔克领衔的上港队时尝到厉害,让主队真正见识了世界级球星压倒性的组织能力和竞技水准,也让人们领教了天价球星贵有贵的真正理由,尤其胡尔克的大力施射令所有球迷叹为观止。

赛前人们期待上赛季韩国K联赛冠军队能够挑战天价外援球星组成的客队能够获得成功,但百亿先生的破门得分打破平衡,主队球员也在与世界级球星的过招中领教深刻教训,当然德扬错失点球也杀死了很有可能改变比赛结果的悬念。

《环球足球》 “首尔FC盯死了奥斯卡却让胡尔克揍哭”

亚冠小组赛首轮主队最终以0-1痛失3分,客队上海上港队凭借着3名巴西帮锋线杀手组成强大攻势组合向主队发起攻势,巴西人凭借着电脑设计一样的细腻脚法给主队以极大压力。尽管上半场主队有针对性的盯防奥斯卡和胡尔克取得成功,但下半场防死了奥斯卡却让胡尔克抓住了机会得分,绿巨人揍哭了信心满满的主队。

《MK体育》 “首尔FC主场落败开启亚冠之旅”

首尔FC队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就尝到失利苦果,作为上赛季韩国K联赛冠军得主竟然以0-1败给了中超联赛第3名,终结了亚冠联赛之前保持的6场比赛4胜2平连续不败纪录。客队能够带走3分球星发挥了突出作用,而自己制造了点球却罚失的德扬也许只能感叹运气太差。

《OSEN》 “胡尔克攻入决胜球令首尔FC屈膝”

韩媒:675亿先生决定胜负 首尔FC跪了!被揍哭

OSEN截屏

首尔FC队在新年第一场正式比赛中以0-1失败告终,新赛季迎来不安的开门黑。主队在开赛之后表现不俗,曾经制造几次门前不错机会,上半场打门机会多于客队。客队在下半场开始之后率先打破平衡,由百亿先生胡尔克打破僵局。尽管主队在之后也曾创造点球扳平比赛良机,只可惜主罚点球的德扬射门乏力被客队门将没收,场上多一人的主队最终只能俯首称臣。

《最佳11人》 “主队场面占优竟让胡尔克搅局”

主场作战的首尔FC队在迎战上港队的战术布置看上去比较完美,在上场比赛中几乎化解了客队锋线巴西帮的威胁,以场上队长郭泰辉为首的后防协防战术似乎起到作用。然而在下半场开局仅8分钟,绿巨人胡尔克就凭借出众的脚头力量破门得分打破平衡,而下半场盯防胡尔克也让主队球员苦不堪言,动摇了球员的自信心。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