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这场球实在太难 胜利对我们至关重要

腾讯体育2月21日 凭借着胡尔克的绝杀入球以及颜骏凌的临危救主,上海上港在韩国首尔以1-0的比分战胜了K联赛冠军首尔FC。作为本场比赛的英雄,胡尔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直言:“虽然比赛非常艰难,但自己对比赛与胜利仍旧充满了欲望。”而颜骏凌则谈道:“能够扑出点球,是因为运气站在了自己这边。”

胡尔克:这场球实在太难 胜利对我们至关重要

胡尔克衔枚疾走

在德扬即将主罚点球时,站在颜骏凌正对面的奥斯卡抬起左臂指向颜骏凌的右手边,似乎是在暗示颜骏凌扑救的方向。而在赛后,颜骏凌透露了自己缘何能够将点球扑出去。颜骏凌表示:“没有注意到奥斯卡的动作。而那个时候,其实也不可能会注意到这些暗示的。能扑出点球,一个是运气比较好,再一个也是德扬那一下没有踢好吧。”

对于在少打一人的情况力保球门不失,颜骏凌坦言:“那个时候少打一人,比赛真的非常艰难,所以我们以防守为主。而能够取得胜利,不丢球,要感谢队友们的帮助。”对于打破魔咒一事,颜骏凌自信满满说道:“我觉得,魔咒就是用来打破的。”最后颜骏凌表示:“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信心肯定是更足了。但接下来的比赛也会越来越困难,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才行。”

而看过此番一战的人会发现,首尔世界杯球场的草坪非常湿滑,再加上天气非常寒冷,让上海上港一方球员非常不适应,脚下打滑情况非常频繁。而对于比赛场地,胡尔克表示:“这场比赛真的十分艰难。尤其是场地条件,不算太好,地面非常的硬,让跑动和接球都变得很困难。”随后胡尔克说道:“我们在下半时发挥得更好一些,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而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非常的重要与关键。当然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也希望我们能够延续好的发挥。”

而在谈及为何会在场上始终充满斗志时,胡尔克说到:“对于比赛,对于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始终保持着欲望。不管怎么说,非常高兴我们能在这场比赛中顶住了压力,赢得比赛。”(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