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扑出点球是运气好 魔咒是用来打破的

腾讯体育2月21日 北京时间18时30分,2016亚冠F组首轮,上海上港客场以1-0力克首尔FC,如愿获得开门红。门将颜骏凌居功至伟,为上港扑出点球,帮助球队保住胜局。比赛结束后,颜骏凌也接受采访。他谦虚的称扑出点球是运气好,表示上港将坚持自己的风格,以后也将做好困难的准备。

颜骏凌:扑出点球是运气好 魔咒是用来打破的

颜骏凌扑出点球

颜骏凌扑救点球时,奥斯卡场上做出的指示动作,也成为一个焦点。那么,颜骏凌是否受到了奥斯卡的指示呢,颜骏凌表示并没有,“我没有看到奥斯卡,这种情况下,也不会去注意其他人给我的指示。我的运气好一些,德扬主罚也没有踢好。”上港在10打11的情况下仍然保住胜局,颜骏凌称功劳是全队的,“客场少一个人的情况下,球队也是以守为主。需要感谢全队,我们的防守做的很好。”

GIF-贺惯犯规送点+染红 颜骏凌扑出德扬射门

颜骏凌扑出点球

此前,首尔FC亚冠主场面对中超球队时,以5胜3平保持不败,如今上港终于打破了该魔咒。颜骏凌表示,“魔咒就是用来打破的。”颜骏凌表示上港将坚持风格,但也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我们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希望能够越踢越好。接下来的比赛也将越来越困难,我们也做好最困难的准备。”(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