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点赞队员勇气和信念 小组出线关键一步

腾讯体育2月21日首尔(文/李旭)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再燃烽火,上港客场1比0战胜首尔FC。博阿斯称这是一场战斗,为队员的勇气和信念点赞。

亚冠首个首场,上港主力尽出,胡尔克埃尔克森、奥斯卡和武磊组成前场攻击群。尽管首尔在场面上稍显主动,但上港凭借防守反击对于主队球门造成了实质性威胁。第53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弧沿接到武磊传球后拔脚怒射,球直挂球门左上角,1比0。此后,裁判判定贺惯在禁区内拉倒德扬,主队获得点球的同时,贺惯因累积两张黄牌下场。但德扬罚出的点球被颜骏凌扑出。上港将比分保持到终场,1比0,上港改写了征战韩国客场不胜的历史,这也是中国球队在首尔世界杯球场拿下的第一场胜利。

博阿斯:点赞队员勇气和信念 小组出线关键一步

博阿斯

赛后发布会上,博阿斯坦言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场胜利,意义重大。“场地条件不是很好,对于双方都造成困难。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激烈程度,尤其是下半场少一个人的情况下,队员们凭借着坚强的勇气和信念顶到了最后,这是非常重要的客场胜利,对于小组出线的目标非常重要。”博阿斯评价,尤其是下半场阶段,大家表现得非常不错。

博阿斯特别为颜骏凌高压下表现出来的冷静点赞,“训练中有一些点球的训练,但防守点球的时候,最重要是门将的感觉。颜骏凌在高压的情况下扑住点球,取决于平时的训练以及大赛中的冷静。”

由王燊超、石柯、贺惯和傅欢组成的本土防线本场比赛,零封对手。博阿斯说:“上半场开始阶段,对手大脚球,另外场地条件不佳,我们经受了考验。但随着比赛进程,尤其是下半场。我们队员对于注意力集中,整体上压也做得很好。”博阿斯认为王燊超在贺惯下场后改打中卫表现也非常不错,为排兵布阵多出了一份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