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莱加内斯:梅西跻身欧洲金靴奖争夺战

2017年02月21日20:3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对阵莱加内斯的梅开二度让阿根廷人超越队友苏亚雷斯,追平了伊瓜因(尤文图斯)、哲科(罗马)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19球。

巴萨-莱加内斯:梅西跻身欧洲金靴奖争夺战

在2-1击败莱加内斯一役中,梅西梅开二度。

梅西目前超越队友苏亚雷斯,排在联赛射手榜首位。他打进19球,乌拉圭人打进18球。

19球也让梅西跻身欧洲金靴奖竞争前列。按照规则,他目前有38分,和尤文的伊瓜因、罗马的哲科同分。卡瓦尼虽然进球数有25球,但法甲一球仅能转化为1.5积分,因此卡瓦尼的积分为37.5分。

本赛季梅西已经打进33球,其中欧冠10球、国王杯4球和西班牙超级杯1球。

在2017年代表巴萨上场14场比赛中,梅西打进11球。纵观欧洲,只有里昂的拉卡泽特和罗马的哲科能与其媲美。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打进10球,苏亚雷斯打进9球。

梅西今年首次完成梅开二度。

阿根廷人今年在联赛和杯赛一共上场1234分钟,平均每112分钟打进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