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最重要的是重塑信心

2017年02月21日20:3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加泰罗尼亚中卫表示巴萨依旧三线作战,直言球队在欧冠淘汰赛中会奋战到最后一刻。

皮克:最重要的是重塑信心

皮克在一次活动中谈到巴萨近期经历的困难时光,表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重塑信心:“我们在寻找办法摆脱目前的困境。”

皮克表示:“球队知道自己不在最佳状态,但最重要的是联赛面对莱加内斯依旧拿下三分。我们会坚持自己的踢法,这是成功之源。”

皮克补充道:“我们还在三线作战。在欧冠中,虽然目前处境很艰难,但我们会奋战到最后一刻。”另外皮克特意说道恩里克:“在他的执教下,球队拿到10个冠军中的8个。”

关于联赛目标,皮克表示球员们会坚持拼搏:“我们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不仅要拿下比赛,还要让比赛重新回到我们的掌控中,这就是我们和教练组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最后,皮克表示困难时光正在过去:“今年夏天我们获得西班牙超级杯,也闯入国王杯决赛,过去几年我们收获很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