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回顾巴萨做客卡尔德隆赛事

2017年02月21日20: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是两队第三次在2月26日交手,在这个日期巴萨从未客场输给马竞。

回顾巴萨做客卡尔德隆赛事

周日巴萨将联赛最后一次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挑战马竞。但是巴萨最后一场在卡尔德隆的比赛是国王杯决赛对阵阿拉维斯。马竞今年夏天将把主场搬到万达球场。

巴萨第一次造访这块球场是1966年11月1日,当时它还叫做曼萨纳雷斯球场。萨巴拉的进球帮助巴萨取胜,自那以后巴萨客场对阵马竞的战绩为17胜11平19负。如果周日能够避免失利,巴萨将突破自己在卡尔德隆球场的六场不败纪录。之前的两次六场不败分别是在1966年至1972年的三胜三平、2010-11赛季至今的5胜1平。

2月26日交锋1胜1平

这是巴萨历史上第三次2月26日做客卡尔德隆球场。第一次是1996-97赛季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两队战成2-2平局。

上一次是2011-12赛季,巴萨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2-1击败西蒙尼的球队,阿尔维斯和梅西收获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