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严防国米挖角!曝切尔西高薪续约孔蒂至2020年

严防国米挖角!曝切尔西高薪续约孔蒂至2020年

切尔西主帅孔蒂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英超25轮之后,切尔西队高居英超联赛首位,领先排名第二的曼城有8分之多,蓝军非常有望捧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据英国媒体《squwa》的消息,孔蒂的出色执教成绩打动了切尔西高层,阿布向孔蒂提供了一份续约至2020年的合同,而孔蒂也已经同意了这份新约。值得一提的是,前几日,有关国米将会挖角孔蒂的消息不断,而孔蒂的续约也让蓝黑军的挖角梦想破灭了。

孔蒂在去年的夏天接手切尔西队,他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650万英镑的合同。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开局不佳,但是自从在对战赫尔城的比赛中启用了343阵型后,切尔西队在英超连赢13场,虽然最近几轮联赛表现有些下滑,但是目前切尔西以8分领先高居首位,是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

前几日,有消息称,国米的中国东家苏宁集团老板对孔蒂十分欣赏,并会拿出一份为期四年总共6000万欧元的报价(年薪1500万欧元大约在1275万英镑左右)邀请孔蒂,同时还许诺给孔蒂高达4亿欧元的转会费。而蓝军高层为了稳住孔蒂也开始与其谈续约事宜。据《squwa》的消息,切尔西将会延长孔蒂的合同至2020年,而孔蒂也已经答应了切尔西的续约合同。

《squwa》并没有透露孔蒂续约后的薪水,但是根据之前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孔蒂的薪水将会与英超其他豪门主帅看齐。在英超联赛中,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的薪水高达1500万英镑,而克洛普的薪水也在800万英镑左右。如果从孔蒂执教的成绩以及国米给出的年薪(1275万英镑)看,这位意大利教头得到千万英镑以上的薪水非常正常。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