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暂0-0平首尔 申光勋险自摆乌龙

腾讯体育2月21日 北京时间18时30分,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在F组的一场强强对话中,首尔FC坐镇主场对战上海上港。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均未取得入球,暂时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半场战报-上港暂0-0平首尔 申光勋险自摆乌龙

上港客场战首尔

第2分钟,首尔FC策动反击,申光勋前场右路得球传中,德扬在禁区中路甩开防守抢点甩头攻门,颜骏凌在门前将球扑住。第6分钟,朱世钟主罚角球传中,颜骏凌在门前将球击出,李相湖及时前插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左脚抽射,不过没有打上力量,石柯将球解围。第10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边路接球,其随即带球内切摆脱防守起左脚远射,刘铉飞身侧扑将球扑住。

第12分钟,首尔FC反击,李相湖在右边路接到了高尧韩的分球,其随即带球内切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左脚抽射,颜骏凌将球没收。第14分钟,金致佑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传入禁区,造成了混战局面,奥斯马尔捡漏捅射被上港队员封堵。第19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路拿球摆脱防守之后起脚传中,退防至禁区中路的申光勋抢点解围,皮球擦立柱飞出底线,险些自摆乌龙。第21分钟,朱世钟前场中路拿球突然起脚远射将球打飞。

第23分钟,首尔FC策动反击,申光勋在前场右边路接李相湖分球直接起右脚横传,前插至门前的尹日录接球回敲,无人盯防的德扬迎球起左脚推射,颜骏凌在门前将球没收。第31分钟,武磊前场偏左侧拿球带球推进,其突至大禁区前沿起脚抽射,皮球擦柱而出。第38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弧接到了艾哈迈多夫的横传,胡尔克胸部停球随即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双方阵容

首尔FC阵容(4-2-3-1):

门将:1-刘铉;

后卫:7-金致佑、55-郭泰辉、4-金东佑、17-申光勋;

后腰:5-奥斯马尔、6-朱世钟;

前卫:11-尹日录、13-高尧韩、8-李相湖;

前锋:9-德扬;

上海上港阵容(4-3-3):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

中场: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