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琰谈武大靖摘金:高兴一下就好 终极目标在平昌

[摘要]对于武大靖摘金,教练李琰表示,“高兴一下就好了,这毕竟是亚冬会。以后还有更重要的比赛。”显然,李琰知道,亚冬会对中国短道队来说,是一次中考,终极大考还要看一年后的平昌。

李琰谈武大靖摘金:高兴一下就好 终极目标在平昌

武大靖夺金李琰乐开花

体坛+记者梁丽娜报道

最近,武大靖的名字后来居上,力压他的“好兄弟,好室友”韩天宇,成为了中国短道男队最红的小伙:世界杯分站赛500米“三冠王”、该项目年终第一、亚冬会中国代表团旗手。

亚冬会开始,在两枚金牌都被死敌韩国队抢走后,武大靖站出来,在自己的强项500米上,以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冠。看得出,接连的胜利已经为他注入了强大的信心。

在赛后,当武大靖看到恩师李琰时,摘下还在自己脖子上的金牌挂在了恩师脖子上,依次来表达自己对李琰的感谢。

金牌固然可喜,可战役尚未打完。李琰在摘下金牌归还给弟子时表示,“高兴一下就好了,这毕竟是亚冬会。以后还有更重要的比赛。”显然,李琰知道,亚冬会对中国短道队来说,是一次中考,终极大考还要看一年后的平昌。

收到归还的金牌,武大靖的心情也渐渐平复,他当然知道恩师对其的用心。“我们一定会努力,我和小伙伴争取把亚冬会的金牌换成奥运会的金牌,再给老师戴上!”对着金牌,武大靖把藏在心中的愿望讲出来,对自己和对队伍都是一种激励,时刻提醒着自己,战役尚未完成,努力还得继续!

500米过后,武大靖还有一项艰巨任务那就是在团体项目上和队员们通力合作,继续捍卫中国短道队的尊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