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乒新海报帅裂屏 网友直呼地表颜值最强12人

国乒新海报帅惨了 网友直呼地表颜值最强12人

地表最强12人男队宣传海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腾讯体育公布了“地表最强12人(The Marvellous12)”男队宣传海报。海报一经公布顿时引起网友们的热烈反应,12名国乒帅哥个个帅气逼人,张继科、马龙打头阵直接迷晕一大片迷妹,甚至有网友惊呼,这简直是——“地表颜值最强12人”!

“地表最强12人(The Marvellous12)”比赛由中国乒协、腾讯体育以及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联合主办,腾讯体育在比赛期间将全程独家网络视频直播。“地表最强12人(The Marvellous12)”战于3月3日至10日在深圳举行,将确定男女各两个参加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参赛名单。

去年的里约奥运会期间,张继科成为热搜上亿的网络红人,拿到奥运会男单冠军、实现大满贯梦想的马龙也得到了更多女球迷的喜爱。而去年里约奥运会后,国乒的集体爆红更是让乒乓球的关注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本次比赛的宣传海报上,张继科和马龙自然也是全队最有人气的颜值担当。

马龙、张继科身后,许昕许公子一身格子服非常有情调,而另一旁的樊振东右手抛起一颗乒乓球,一身笔挺的西装也格外耀眼。张继科身后,闫安的造型让你想起了香港电视剧的谁?网红方博很低调,站到了最后一排。而那位实力派网红周雨,也是“躲”在最远处,周雨的表情严肃,很有成熟男人的范儿。

这是国乒12大主力第一次身着正装同时同框,国乒主力层的整体气场让广大球迷甚是感叹。不少球迷惊呼,这不仅是“地表最强12人”,也是“地表颜值最强12人”。据悉,据悉“地表最强12人(The Marvellous12)”女队的海报近期也将公布。

本次比赛的具体赛程如下——第一阶段的比赛从3月3日到3月7日,男女两队都是大循环比赛。第二阶段在3月9日开赛,采取12人(替补队员顶替已经直通的球员的位置)分组赛。12名队员将分成三组,4人一组,采取三局两胜制。三个小组的第一名晋级第三阶段。第三阶段在3月10日开打,三个小组的第一名进行“血战到底”式的比赛,第一名将获得另一个直通名额。(慎之)

“地表最强12人”男队参赛名单:

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徐晨皓、方博、梁靖崑、周雨、闫安、刘丁硕、林高远、周启豪、尚坤(替补)

“地表最强12人”女队参赛名单:

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武杨、王曼昱、顾玉婷、陈梦、李佳燚、陈可、袁雪娇、木子、冯亚兰、车晓曦(替补)、陈幸同(第二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