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蕾哈娜生日迪巴拉晒合照 天后依偎一旁表情娇羞

蕾哈娜生日迪巴拉晒合照 天后依偎一旁表情娇羞

天后蕾哈娜钟情迪巴拉

今天是蕾哈娜的29岁生日,作为流行乐坛天后级别的人物,巴巴多斯女星对于体坛也相当关注,对于小皇帝詹姆斯的痴迷已经不必多说,而在足坛中,她和尤文图斯几名球员也保持着不错的私交。

迪巴拉是蕾哈娜的粉丝之一,后者过生日,阿根廷人也在Instagram中上传了一张与蕾哈娜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动作亲昵,蕾哈娜依偎在迪巴拉肩头,表情自如惬意,而迪巴拉站在她旁边反倒有点拘谨,面对镜头阿根廷人还露出了稍显羞涩的笑容。

蕾哈娜生日迪巴拉晒合照 天后依偎一旁表情娇羞

蕾哈娜难掩兴奋之情

迪巴拉同时向蕾哈娜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他引用了后者名曲《Diamonds》中的一句经典歌词:“就像钻石一般闪耀。”其实尤文图斯前锋上传的这张照片是去年7月所拍,当时蕾哈娜正在都灵开演唱会,包括迪巴拉和博努奇在内,不少尤文图斯的球员都前去捧场,当时马尔基西奥因为膝伤需要治疗没有赶上她的演出,还特意向蕾哈娜致歉并送上了一件签名球衣。阿根廷人则去到了后台,跟偶像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并留下了上面这一张颇为温馨的照片。

蕾哈娜生日迪巴拉晒合照 天后依偎一旁表情娇羞

蕾哈娜弟弟同样是迷弟

事实上不光只有蕾哈娜一人是尤文图斯的球迷,他的弟弟罗利·芬缇更是斑马军团的忠实支持者,在2012年的时候他就已经前往尤文图斯主场观看过比赛,去年蕾哈娜来到都灵演出,他也跟随前往,迪巴拉同样也向他赠送了一件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