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埃蒂安VS曼联前瞻:兄弟再对决 伊布状态佳

圣埃蒂安VS曼联前瞻:兄弟再对决 伊布状态佳

伊布博格巴成比较焦点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1时(法国当地时间2月22日晚18时),2016-17赛季欧联杯1/16决赛第二回合,曼联客场挑战圣埃蒂安。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此外我们还将同步视频直播沙尔克04vs萨洛尼卡洛和费内巴切vs克拉斯诺达尔两场比赛。

圣埃蒂安vs曼联

视频直播室

沙尔克04vs萨洛尼卡洛

视频直播室

费内巴切vs克拉斯诺达尔

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曼联晋级几无悬念: 在一周前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曼联主场3比0大胜圣埃蒂安,这个结果也为晋级奠定了基础。最近6场各项赛事,曼联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最近4场获得全胜。此番再度对阵圣埃蒂安,曼联希望能够以最小的代价换来晋级的结果。圣埃蒂安想要主场三球翻盘难度极大。

博格巴兄弟再对决: 在首回合交锋中,博格巴兄弟的对决引爆眼球。最终,弟弟保罗-博格巴率领曼联战胜了弗洛伦丁-博格巴的圣埃蒂安。一周之后,博格巴兄弟再度狭路相逢,此番他们则回到了法国的土地上进行对决。博格巴兄弟的第二战,保罗-博格巴是否能够再胜哥哥一仗值得关注。

伊布状态无人能敌: 首回合交锋,伊布送出帽子戏法,成为曼联大胜的头号功臣。本赛季至今,瑞典天王为红魔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24个。前巴黎国王在对阵圣埃蒂安的14场比赛中打入17球。此番再度交锋,伊布是否能够延续进球感觉再度攻陷对手城池,他的表现也将决定曼联的胜负。

首回合曼联3球大胜: 一周前两队首回合交锋,曼联3比0大胜圣埃蒂安。曼联在欧战中25次对阵法国球队战绩为13胜10平2负,其中客场战绩为3胜7平2负。圣埃蒂安7次对阵英格兰球队战绩为1胜1平5负,其中主场战绩为1胜1平1负。

赛前声音

穆里尼奥:“连续一周双赛对于球员来说是个考验,当然我们拥有首回合三球的优势。但他们的表现不够专注,我希望有所改进。”

伤停信息

圣埃蒂安:坦纳尼、索德伦德、贝里奇、皮涅罗

曼联:菲尔-琼斯、鲁尼

预计首发阵容:

圣埃蒂安(4-4-2):

门将:16号鲁菲尔

后卫:25号马尔奎特、24号佩林、2号凯瑟林、19号弗洛伦丁-博格巴

中场:26号因迪马、14号维雷图特、5号帕约特、22号帕奎特

前锋:21号哈穆马、11号塞维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3号拜利、17号布林德

后腰:27号费莱尼、21号埃雷拉

中场:8号马塔、6号保罗-博格巴、11号马夏尔

前锋: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主裁判:艾特金(德国)

助理裁判:克莱夫(德国)、哈克尔(德国)

第四官员:贝廷格尔(德国)

底线助理裁判:谢伯特(德国)、布兰德(德国)

(Ben)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