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诺2球申花2-2升班马 波耶特:你们快醒醒

今天下午,申花与中超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热身赛申花采用了足协新政下的三外援加U23阵容,三名首发的外援分别是莫雷诺、瓜林和特维斯,徐骏敏则作为U23首发出场。

莫雷诺2球申花2-2升班马 波耶特:你们快醒醒

莫雷诺梅开二度

申花早早来到了球场进行赛前热身,因为天气寒冷,有球员戴上了围脖上阵。细心的波耶特特地找来裁判询问,“到了正式比赛的时候围脖能戴吗?”虽然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但他还是命令球员摘下了围脖。

因为曹赟定和王林双双因伤缺阵,此役波耶特在左前卫和右后卫的位置上分别安排了毛剑卿和李运秋,伤愈复出的莫雷诺出任单箭头。

比赛开始后仅仅3分钟左右,贵州就在门前的混战中先下一城。由于继亚冠资格赛被淘汰后又出现刚开场就丢球的情况,波耶特对于后防队员不能以最快速度进入状态感到非常恼火,他不断地冲场上大喊,“你们快给我醒一醒!”

比赛进行到14分钟,特维斯中场断球后直传莫雷诺,后者小禁区内得球后大力抽射,对方门将虽然扑到了球,但球还是从他腋下穿过滚进网内,申花扳平了比分。

30分钟,贵州队外援凭借自己个人能力兜射球门远角,再度领先。然后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徐骏敏传球,莫雷诺得球后同样回敬了一脚大力抽射,球贴着立柱滚进球门左下死角,又一次扳平比分。在足协新政之下,徐骏敏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占据一个首发名额。此外,之前被外租的香港球员霍斌仁已经回归。虽然年纪符合U23要求,但是他说根据足协规定,自己新赛季应该不会以U23名额代表申花出场。

上半场比赛结束,在亚冠比赛中受伤的曹赟定一席休闲装扮出现在球场。他还饶有兴致地给队友们“减压”,“打得开心点呀!”

下半场开始5分钟,对方大禁区附近解围打在了特维斯脚下,“野兽”停球射门被门将扑出。波耶特对阵容进行了轮换,先后换下毛剑卿,徐骏敏和李运秋,王伟,孙世林,熊飞替补上场。

而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孙世林意外受伤,王贇替换上场。秦升也因为遭到对手侵犯出现了一些状况,并被栗鹏换下。

全场比赛结束,申花最终2比2打平贵州智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