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假如足坛也有全明星赛 这两支球队谁能取胜?

假如足坛也有全明星赛 这两支球队谁能取胜?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每年的NBA赛场都会组织一场全明星赛,东部明星和西部明星的对抗总是会让球迷们热血沸腾,而这样的比赛,如果足球界也举办一次,那么会如何举行呢?西班牙《马卡报》进行了设想,看看这样的明星对抗吧。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设想,如果足球界也组织一次全明星对抗赛的话,那么明星们会被分为欧洲北方明星和欧洲南方明星队,这样划分的话,欧洲北方明星队由英超德甲法甲的球星们组成,南方明星队由西甲意甲的明星们组成。

假如足坛也有全明星赛 这两支球队谁能取胜?

这样划分的话,欧洲北方明星队好手云集,门线位置是德赫亚,后防线的三人分别是胡梅尔斯蒂亚戈-席尔瓦和奥塔门迪,中场是厄齐尔、维拉蒂、博格巴和迪马利亚,前锋线的三叉戟是莱万伊布和迭戈-科斯塔,这样的组合攻击性十足,不逊于任何欧洲五大联赛豪门的首发,甚至可以同FIFA年度最佳阵容媲美。

再来看看欧洲南方明星队吧,西甲和意甲的群星也丝毫不逊色,门将位置是卡西利亚斯,后防线是皮克拉莫斯和博努奇,中场是格列兹曼、布斯克茨、莫德里奇和迪巴拉,前锋线是C罗、伊瓜因和梅西

假如足坛也有全明星赛 这两支球队谁能取胜?

关于两支明星队谁能取胜,西媒也做出了预测,其中82%的球迷支持南部明星队,18%的球迷支持北部明星队,相信这两支球队对抗,比赛会非常的开放,对此,你期待吗?

北部欧洲队:德赫亚/胡梅尔斯、蒂亚戈-席尔瓦、奥塔门迪/厄齐尔、维拉蒂、博格巴、迪马利亚/莱万多夫斯基、伊布、迭戈-科斯塔

南部欧洲队:卡西利亚斯/皮克、拉莫斯、博努奇/格列兹曼、布斯克茨、莫德里奇、迪巴拉/C罗、伊瓜因、梅西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