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富力宣布续约雷纳尔迪尼奥 合同至2019年

​2017中超联赛下周末就将拉开战幕,出征新赛季之前,富力再添喜报!今天下午,巴西外援雷纳迪尼奥与球队正式续约,新合同期至2019年底。一起期待未来的日子里,小雷为富力贡献更多精彩的进球和助攻吧!

广州富力宣布续约雷纳尔迪尼奥 合同至2019年

2007年,不满20岁的雷纳迪尼奥出道于巴西库里蒂巴俱乐部,随后辗转戈亚斯竞技、黑桥等球队,2012年初加盟日本川崎前锋。

​纳迪尼奥是典型的巴西球员,虽然身材不高,但技术细腻,脚下非常灵活,擅长快速盘带突破,门前射术精湛,定位球功夫也十分了得,效力川崎前锋期间,成为球队征战J联赛和亚冠的头号攻击手。

​2015年7月15日,雷纳迪尼奥正式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身披31号球衣。二次转会登陆中超后,雷纳迪尼奥后半程联赛出场11次,奉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他既能在边路突破过人、制造杀机,又能在中路穿针引线、攻城拔寨,有效提升了富力的攻击火力,丰富了球队的战术打法。

2016赛季,雷纳迪尼奥联赛出场23次,奉献9个进球和3次助攻,成为富力攻击线上的绝对主力,在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打造的传控足球体系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尤其在扎哈维半程加盟后,小雷与“扎球王”心有灵犀、珠联璧合的默契配合,为越秀山奉献了中超最具观赏性的技术足球。

破恒大,斩申花;客战杭州少打一人,关键时刻小雷弯刀出鞘射落三分......

2017年冬窗转会市场,富力迅速签下外援乌索和5名内援李提香、张功、向柏旭、弋腾、姜积弘,并相继同卢琳、曾超、黄政宇、唐淼、扎哈维、汪嵩、肖智和雷纳迪尼奥等球员完成续约,保障了主力框架的稳定性,提升了球队阵容厚度。

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希望雷纳迪尼奥能为富力贡献更多精彩进球和精妙助攻,为球迷们奉献更美丽的足球。

附富力官方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近日,俱乐部与巴西籍球员雷纳迪尼奥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新的工作合同,新合同期至2019年底。

雷纳迪尼奥,司职前卫,从2015年中期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至今。其2015赛季代表球队出场中超联赛11次,贡献1个进球并有1次助攻;2016赛季代表球队出场中超联赛23次,贡献9个进球并有3次助攻,在足协杯比赛代表球队出场3次。

雷纳迪尼奥善于高速盘带和突破,脚下灵活,射术精湛,攻击性强,是球队的前场润滑剂。俱乐部相信,续约后的雷纳迪尼奥在新赛季一定会有更出色的发挥,为球队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