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郜林梅方已正常训练 球票销售未如预期中火爆

腾讯体育2月21日广州(文/曾潇) 上周,广州恒大与呼和浩特中优举行了一场热身赛,梅方郜林均在热身赛里受伤。那场比赛里,梅方的头部与对方球员相撞受伤。送往医院检查后,梅方被检测出轻微脑震荡,同时鼻骨也被撞伤。郜林则是膝盖受伤下场。

郜林梅方已正常训练 球票销售未如预期中火爆

梅方带护具训练

这两位球员的健康状况令球迷担忧,毕竟在早前的恒大公开训练之中,他们都被斯科拉里安排到疑似的首发十一人中。斯科拉里在亚冠赛前发布会上,透露这两员大将的伤病情况仍不明朗。他说:“郜林和梅方的情况我都不敢确定,到明天才会有官方的消息。”

好在,刚刚进行的恒大赛前训练里,郜林、梅方与全队一起正常热身、抢圈。热身慢跑阶段,郜林的运动幅度非常缓慢,似乎在有意克制,但之后的抢圈活动中,郜林的动作没有太多顾忌。梅方带起了保护面具,跑动和触球动作自如,情况或许更乐观一些。从训练的情况看,如果斯科拉里需要,郜林和梅方应该都可以坚持出场比赛。

大战在即,全队的气氛相当轻松。从走进训练场开始,每位恒大球员的脸上都带着笑容,大声嬉笑更是不绝于耳。如郑智所说,全队对于新赛季都表现出了兴奋的精神状态。倒是广州球迷可能还没有找到节奏,在天河体育场门前,已经聚集了大量黄牛,他们的手中还拿着一沓沓球票,球票的销售情况未如预期中火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