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竞彩串关:德比郡保平争胜 维冈客场不败

周二014 英冠 德比郡VS伯顿 2017-02-22 03:45

赛事:英冠联赛第28轮(补赛)

比赛地点:普莱德公园球场

比赛天气:多云13℃

本场主队德比郡目前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13胜8平10负,进36球失29球,积47分位列联赛积分榜第11位,球队近6战走势为:负胜胜负平负。上周中他们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主场3比4负于加的夫城,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德比郡于第10分钟时就获得了2球的领先优势,但随后遭对手连下3成完成反超,主队74分钟再次由达伦-本特扳平比分,一度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但第80分钟加的夫城替补上场的威尔士球员瑞斯-希利再次破门为客队拿到3分。

本场客队伯顿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9胜7平16负,进33球失46球,积34分位列联赛第20位,球队近6战走势为:负胜负胜负胜。他们在周末的联赛中主场2比1力克近期状态不错的诺维奇,球队此役摆出铁桶阵,依靠2次反击由从富勒姆以及伯恩利租借而来的考利-伍德洛与迈克尔-凯特破门,拿到了保级的关键3分。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14次,其中13次为友谊赛(德比郡10胜1平2负),唯一的一次正赛交锋是本赛季英冠的上半程,当时伯顿坐镇主场1比0拿下了状态糟糕的德比郡。

亚盘方面,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盘高水,受注以来水位波动不大。德比郡近期防守端状态糟糕,近2场比赛打入6球的同时也被打入7球,只拿到1分,球队排名也从第7下降到第11名,目前距离第6位的谢周三已有11分的差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越来越远。伯顿近6轮联赛拿到3胜,排名超过了布里斯托尔城上升1位,目前与保级区拉开了4分差距。从实力上讲,德比郡高出伯顿不少,但最近状态起伏较大,伯顿也是为保级杀红了眼,面对德比郡大有机会拼得分数。竞彩指数开出1.55-3.45-5.15的组合,基本符合亚盘指数。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队胜、平。

周二013 英冠 女王公园巡游者VS维冈竞技 2017-02-22 03:45

赛事:英冠联赛第28轮(补赛)

比赛地点:洛夫图斯球场

比赛天气:多云17℃

本场主队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10胜7平15负,进34球失45球,积37分暂列联赛积分榜第16位,球队近6战走势为:平负平负负胜。他们在周末的联赛中客场4比1大胜伯明翰,球队多点开花,4粒进球分别来自4名不同的队员,用一场大胜终结了他们的5轮不胜。

本场客队维冈竞技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7胜9平16负,进29球失38球,积30分位列联赛倒数第3,球队近6战走势为:胜负平负胜平。他们上轮联赛主场0比0与普雷斯顿互交白卷,双方破门机会寥寥无几,就连维冈主帅赛后也表示双方各拿1分是个公平的结果。

双方历史交锋11次,女王公园巡游者4胜6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近8次交手他们3胜5平保持不败。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中,巡游者客场1比0力克维冈竞技。

亚盘方面,初盘开出主队让平手/半球盘高水,受注以来水位波动不大。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轮客场大胜伯明翰,对球员信心的建立有很大的帮助,目前他们高出降级区7分,保级形势十分乐观。而维冈近2轮1胜1平拿到4分,但无奈竞争对手布里斯托尔城客场爆冷击败德比郡,维冈仍然未能脱离降级区。不过他们近期状态有所好转,近2轮联赛均零封对手,本场客场挑战巡游者,预计仍然会从防守做起,在确保1分的同时积极寻找拿到3分的机会。竞彩指数开出2.23-2.95-2.92的组合,基本符合亚盘指数。本场看好维冈竞技不败,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队平、负。

英冠2串1推荐:周二014胜、平+周二013平、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