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二004场:实力增进明显 上港全身而退

周二004 亚冠 首尔FC VS 上海上港 2017-02-21 18:30

地点:首尔世界杯球场

天气:1度 晴

场次:亚冠杯小组赛第一轮

上赛季K联赛全北现代因为裁判事件被罚分,首尔FC最终逆转全北现代夺取了联赛冠军。球队在中途进行了换帅,黄善洪中途接手,带领首尔打进了亚冠4强,但亚冠杯半决赛被全北现代淘汰。首尔FC新赛季阵容最大的变动在于上赛季的亚冠金靴阿德离队加盟永昌,球队进攻要更多依仗老将德扬以及新任队副朴主永,从整体来看,首尔FC整体进攻实力被削弱。此外首尔FC两名新援中场河大成、李相湖均因伤缺席,另外中场高耀瀚、前锋德阳以及新援后卫申光勋等人也都有伤出战存疑。今年1月份,首尔FC打了两场热身赛,在香港贺岁杯2场比赛首尔FC意外地全部告负,分别输给了奥克兰城和蒙通联。

上赛季首次参加亚冠杯的上海上港就打进了8强,不过被最终获得亚冠杯冠军的全北现代淘汰出局。上赛季亚冠,上港队两次客场和韩国球队交锋都以失败告终。其中小组赛,在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的情况下,全替补出战的上港队0-3不敌水原三星。八强战则是客场0-5惨负给全北现代。新赛季上海上港在转会市场动作不小,签下了巴西国脚奥斯卡和以及乌兹别克中场核心艾哈迈多夫等强援,整体实力相比上赛季有很大增进,球队目前身价也要高出对手首尔FC。资格赛上海上港主场3-0大胜素可泰,对手未能给上港制造什么麻烦。为了备战亚冠杯小组首战,上港与K2联赛队伍釜山偶像打了一场热身赛,上港4-2击败了对手,这对球队适应首尔的打法有很大帮助。

两队过往没有交锋记录。

亚盘初盘平手盘定位,首尔FC主场优势未能得到体现,在上港本赛季实力得到补进的情况下,显然对于客队上港实力更为看好,亚盘后市盘口过渡至首尔FC主让平/半高水盘面,盘口升盘制造了上盘筹码介入阻力,首尔一边整体实力相比上赛季有所削弱,如此背景下,升盘有一定程度上造势上盘筹码介入拉力之嫌,上港上赛季做客韩国的惨败使得下盘不至于太大拉力,此战倾向上港客场可以全身而退,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上海上港预测首发:颜骏凌、王燊超、贺惯、石柯、傅欢、蔡慧康、艾哈迈多夫、奥斯卡、武磊埃尔克森、浩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