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列小巴斯糟糕运作 无缘保罗白边他得背锅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已上任成为湖人顾问,在连续接受采访后,今天约翰逊正式同湖人篮球事务运营总裁吉姆-巴斯以及总经理库普切克见面,这被视为约翰逊抢班夺权成为湖人决策人的重要一步。

名记列小巴斯糟糕运作 无缘保罗白边他得背锅

湖人篮球事务运营总裁吉姆-巴斯

据悉,约翰逊想看看,小巴斯和库总是否对湖人近些年陷入低谷有答案,他想知道两人是否能解读湖人为何始终无法引进大牌球星。《露天看台》湖人资深记者凯文-丁撰文罗列了小巴斯和库总近些年的糟糕运作,引用消息人士的话大曝各种猛料。

首先是那笔因为篮球原因被否决的克里斯-保罗交易案,2011年杰里-巴斯(湖人已故老板)要求小巴斯拿出安德鲁-拜纳姆去换保罗,知情人透露,若湖人这样做,时任联盟总裁的大卫-斯特恩更可能同意这笔交易。

但是,小巴斯非常喜欢拜纳姆,他将拜纳姆视作自己挖掘出的宝石,他拒绝将拜纳姆纳入交易。结果,湖人打包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去进行三方交易换保罗,最终这笔交易被斯特恩以篮球原因驳回,当时新奥尔良黄蜂处在联盟托管模式中,斯特恩希望用保罗换回年轻球员+选秀权。

在交易失败后,尽管老巴斯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换回保罗,但湖人没有修改报价将拜纳姆纳入交易。最终,保罗被送到了快船

后来虽然小巴斯遵从了父亲的命令,用拜纳姆换回了德怀特-霍华德,可消息人士透露,霍华德之所以感觉没受到欢迎,一部分原因就是小巴斯对他的态度冷淡。小巴斯一直宣扬,哪怕霍华德没来,拜纳姆也能扛着球队前进。

小巴斯信任技术出色的拜纳姆还可以理解,可他如此欣赏自己一手挑中的萨克雷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在NBA,湖人让萨克雷在队里打了4个赛季已经沦为笑柄,为了萨克雷湖人甚至放弃了哈桑-怀特塞德

2014年9月,怀特塞德参加了试训,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小巴斯让萨克雷进入了球队大名单来打替补中锋,怀特塞德无缘加盟湖人。湖人前主帅麦克-德安东尼甚至曾说:“我必须得让萨克雷上,我不想被炒鱿鱼!”

可如今呢?怀特塞德拿到了4年9800万美元的肥约,成了联盟顶级中锋,萨克雷已经在NBA无法立足,不得不去日本联赛讨生活。

湖人在2014年夏曾有机会得到洛瑞以赛亚-托马斯,但他们最终选择了林书豪,续约了尼克-杨(杨的合同价码跟托马斯很接近)。如今,洛瑞连续第3年进入全明星,托马斯成了联盟二号得分手。

湖人这几年的运作充斥着混乱,比如在聘请德安东尼为主帅后,他们却引进了传统中锋克里斯-卡曼。比如在乔丹-克拉克森打出出色表现后,湖人却在选秀中又引进了拉塞尔,并签下了路易斯-威廉姆斯,他们试训过波尔津吉斯却选择了跳过。去年夏天湖人高薪引进莫兹戈夫和洛尔-邓,如今卢克-沃顿已经将这两人调整出了首发阵容。

湖人已经到了该改变的时候,当年老巴斯跟很多球星关系很好,这是湖人能源源不断引进球星的关键,小巴斯和库总却不具备这种能力。约翰逊虽然没有运作经验,但他跟很多球星关系很好,或许接下来湖人该让约翰逊握有决策权进行运作。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记列小巴斯糟糕运作 无缘保罗白边他得背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